【新闻】刘谦《大武生》百变造型 饰“雅暴力”魔幻局长

2011-08-19 08:56:36    来源: 豆瓣大武生小站
《大武生》中刘谦同样神秘莫测
《大武生》中刘谦同样神秘莫测
不久前,在《大武生》的情感版预告片中将角色人物的进一步曝光,片中刘谦造型多变,神情诡异。片中刘谦亦正亦邪的角色塑造,时而优雅,时而暴力的神态转换,更是让人捉摸不透,与其现实生活中魔术师的真实身份一样,有一股魔幻色彩。刘谦也成功塑造了一个手段残忍、行为优雅的魔幻局长。
刘谦《大武生》中扮演城府极深的警察局长
刘谦《大武生》中扮演城府极深的警察局长
狠品味:前卫时尚造型感十足 刘谦在电影《大武生》中饰演一个酷劲十足的反派警察局长,虽然戏份并不算多。但华丽的造型,儒雅的姿态使人过目不忘,不断更换的貂皮大衣、紧身红色小西装、时尚大褂、呢绒制服以及高筒靴尽显一个局长的时尚前卫,风头不亚于两位帅气的主演。导演的初衷也是不希望找一个“满脸横肉,一看就知道是反派的人”来出演该角色,刘谦的百变造型,使得该角色充满时尚感,也达到了导演对《大武生》“酷”、“炫”的要求。
刘谦《大武生》中上演“雅暴力”
刘谦《大武生》中上演“雅暴力”
雅暴力:优雅魔幻阴谋家 刘谦诠释的警察局长虽然是个大反派,但并不是“一眼看上去就是坏人”。他举手投足间尽显贵族气质。爱听戏曲,说话细声慢语。但是为了达到自己的利益设计连环障碍,玩弄二武生和花旦于股掌之上,最后使得二武生互相残杀,可谓心思缜密,其所诠释的暴力不血腥、不残酷,而是极其优雅的去彰显。 导演最初在选角的时候,反复思考谁身上具有强大的魅力和内在的神秘力量,“酷且安静,眼神能杀人?”结果与制片人同时想到的就是刘谦。因为魔术师刘谦神秘莫测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而刘谦也的确不负众望,其透过发梢的眼神显得异常冷静、犀利,将角色所需要的优雅、暴力、狠毒、高品位的元素表现得淋漓尽致,令高晓松大呼过瘾,“这才是我的电影所需要的反派!”
刘谦变身优雅魔幻阴谋家
刘谦变身优雅魔幻阴谋家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大武生,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
小布
2011-08-19 14:18:51 小布

哈哈,这也是见证奇迹的时刻吗?电影上映后去影院瞅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