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设施 ( 全部 )

影院介绍

基本信息

地址:河北石家庄桥东区 中山东路326号先天下购物广场六楼

电话:0311-85936617

网站:http://t.cn/zYCRbib

乘车:乘1,4,38,5,17路,至省博物馆下车,步行至先天下广场

设施和服务

影厅介绍:影院拥有影厅7个 ,其中VIP厅3个

放映设备:支持胶片 / 数字 / 3D放映

停车设施介绍:西广场200车位,北广场150车位,地下两层300车位,东门临街30车位,临近石家庄体育场有200车位

详细介绍

中都G影城于中山东路先天下广场六楼,它严格按照国家五星级电影院标准建造,设计风格简洁,时尚,高雅,内外装修尽善尽美,硬件设施齐全完备。金棕榈盛世影城作为金棕榈的旗舰店,拥有7个电影厅,5个VIP观影仓及豪华贵宾厅一个(可供媒体见面会、剧组见面会以及会见重要客户使用)共有808个专用座椅,每个影厅均采用了世界先进的数字电影放映设备和SR.D、DTS数字电影还音系统以及美国JBL 音响设备,与发达国家影院设备同步。金棕榈盛世影城还拥有全省第一个专业电影画廊,河北省电影公司从电影片库中精选了1950年以来不同时期、不同国别的数十幅精品电影海报真品,旨在向全省人民展示电影文化的独特魅力。
金棕榈盛世影城环境温馨,格调高雅,全部采用沙发式座椅、超宽排距,任何一个座位的感觉、视觉都舒适无比,能达到最佳观看效果。超前上映的中外最新大片、经典影片、艺术影片、喜剧影片及国际电影节参赛参展影片,风格多样、题材各异,供观众一饱眼福。金棕榈盛世影城一经开业,立即赢得了市场和观众的普遍青睐,迅速登上全省城市影院年票房排行榜首位,保持至今。此外,金棕榈盛世影城还创造了多个单片票房纪录,是全省电影年票房和观众人次最高的影院。

中都G影城
金棕榈盛世影城
0311-85936617
  • 中都G影城

    河北石家庄桥东区 中山东路326号先天下购物广场六楼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280 )

  • 赵耿
  • 摩斯圈圈
  • Lexi 蹲在墙角手作
  • Guguan.
  • 南阳田里的马咀
  • 新心
  • 蓝莓和桑葚
  • jojo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