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片流年的日记

希欧 2012-07-16 11:12:10
嗯哼 炎炎夏日 有什么比在空调房里躺在沙发上吃着冰棍儿看电影更爽的!!!!!!! 学生党 乃们的暑假来了 严重羡慕嫉妒恨ING 所以只好抢片来缓解一下心中的忧桑>< 关于抢片的时间与规则 是从发布抢片帖之日起连续抢六天 一套四张 周一至周四抢前两张 周四至周六为后两张 (440回应)

陆人哇哇哇 2012-05-24 23:00:02
!!!!!!因为有人希望套寄,再将明信片转寄给别人,这样原时间就不够了,所以抢片时间改为525=527.也就是本周5至周日!!!!!!!! 又是一个61,早已长大的你是否还记得曾经它带给我们的欢愉.让我们一起去寻找失落在记忆中的童年. 抢片时间5.25-5.27(周五至周日) 每个时间的前三名会得到吾片儿童节专题明信片一张.每人限抢两套.一个...... (256回应)

希欧 2012-04-26 13:16:45
这周苦逼的要连续上六天啊 所以大家一起来抢片来HAPPY一下吧!!!! 关于抢片的时间与规则 是从发布抢片帖之日起连续抢六天 一套四张 详情请戳↓↓↓↓↓↓↓↓ (94回应)

希欧 2012-04-23 10:56:51
这周苦逼的要连续上六天啊 所以大家一起来抢片来HAPPY一下吧!!!! 关于抢片的时间与规则 是从发布抢片帖之日起连续抢六天 一套四张 我们会在小站和微博分开来抢 周一~~~~周三→→→小站 详情请戳↓↓↓↓↓↓↓↓ (286回应)

希欧 2012-04-19 22:18:07
沉寂了一年之后 吾片流年终于又回来了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我们会继续努力 同时也欢迎大家提出你们宝贵的建议或意见 下面就是大家最喜欢的抢片大战啦 我们会定期发布抢片帖 大家要及时关注哦 关于抢片的时间与规则 是从发布抢片帖之日起连续抢六天 一套四张 我们会在小站和微博分开来抢 详情请戳↓↓↓↓...... (44回应)

1900 2012-04-15 18:21:50
★和平区★ 【起士林】 和平区浙江路33号1-4楼(音乐厅对面) 【SPR Coffee(小白楼风情街店)】和平区开封道欧式风情街34号铺 【Flag】和平区大沽北路小白楼1902欧式风情街(7-11对面) 【香港威特瑞】和平区开封道1902欧式风情街 【天津富蓝特大酒店】天津市和平区新华路231号 【旺粤咖啡】和平区南京路71号 ...... (18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