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内游

瑞卡自驾游 2011-10-17 17:00:14
中秋过后,天气渐凉,正是泡温泉的好时机。这个时候泡在温泉里放松身心、舒筋活络,无疑是最舒适的了。想在广东自驾去叹温泉吗?瑞卡租车给大家推荐叹温泉十大好去处。 1、从化碧水湾温泉 从化碧水湾温泉位于广州市溪流温泉度假区,又称作流溪河温泉,是闻名海内外的风景区与疗养胜地。又凭借水质好、水温高、泉景佳,...... (1回应)

瑞卡自驾游 2011-09-28 15:28:37
有人说租车自驾体验了一种生活态度,追求刺激与新奇。相应而言,喜欢租车自驾的驴友大多喜好刺激的旅游项目与旅游景点。然在历尽万般刺激后,不妨尝试点静谧与休闲的旅游方式,湛江湖光岩将是你尝鲜的第一站,这里环境幽谧,景色优美,还有千年历史的地质遗迹让你一饱眼福,更有丰富的人文景观等着你。 【景区简介】 ......

瑞卡自驾游 2011-09-19 11:25:35
大都会清一色方正耸立的建筑群看得人们有点压抑,大家开始怀念青砖绿瓦、低矮错落的平房了。汕头前美村古旧的建筑群绝对能够满足都市人的这种怀旧情结,古村内地道乡村美食更是令人食指大动。怀旧、念旧,不需要穿越,驾车前往汕头前美村即能探寻古村的芳踪。 【景区小介】 前美村位于澄海区西北部,是汕头市澄海区隆...... (1回应)

瑞卡自驾游 2011-09-19 10:47:54
喜欢登山,热爱探秘的驴友们,广东第一峰等着你们来挑战。这座有“广东屋脊”美誉的山峰高耸参天,高度赛过五岳中的嵩山、衡山和泰山,环境清幽,拥有广东最大的亚热带原始深林,是登山探秘的好地方。 【景区小介】 广东第一峰位于清远阳山县南岭国家自然保护区,景点内石坑崆海拔1902米,为广东最高的山峰,相比五岳中...... (1回应)

瑞卡自驾游 2011-09-19 10:39:13
广东有四大名山,分别是“鼎湖山”、“罗浮山”、“西樵山”和今天小编要推介的“丹霞山”,它位于广东韶关,以独特的喀斯特地貌著称,被列入世界自然名录,是爬山爱好者不可错过得旅游圣地。 【丹霞山小介】 丹霞山位于广东省韶关市仁怀县,国家4A 风景名胜,国家自然保护区、国家地质公园。面积292平方千米。是广东省......

瑞卡自驾游 2011-09-19 10:34:29
夏日接近尾声,玩了一夏,广东省内的大小海滩都游了一遍,却仍然意犹未尽,还想延续。刺激大海玩腻了,悠闲的峡谷将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游玩感受。趁着周末到清远连州的湟川三峡游玩,将夏日的亲水之旅进行到底。 【景区介绍】 在清远连州镇与龙潭镇之间,有个风景优美、历史悠久的湟川三峡,它全长20多公里,由三部分组成......

瑞卡自驾游 2011-09-19 09:56:50
立秋已过,广州市民却每天顶着30几度的高温过日子,很少有童鞋发现秋天已经渐行而至。趁着夏秋换季期,把握着这玩水的最后时机,假期,带上家人或者约上三五知己,到珠海荷包岛。给生活降降温,给自己降降温。 【荷包岛介绍】 荷包岛位珠海西南端,总面积达到13平方公里,海岸约长28公里。乃是珠海146个岛屿当中,沙滩...... (1回应)

瑞卡自驾游 2011-08-25 14:36:13
香港有个大浦是众所周知的。在广东梅州也有一个大浦,虽然它的名声不及前者响亮,但这个被青山绿水所包围的小城却有着“客家人的香格里拉”的美誉。 大埔虽小,可它拥有客家建筑的所有形式,包括:围楼、门堂屋、围龙楼、锁头屋、圆楼、方楼。 喜欢旅游、热爱探寻的盘友,这个假期,驾着爱车跟着小编的步伐,一起探秘梅州大......

瑞卡自驾游 2011-08-11 15:38:21
阳江东平名气并不大,但它却拥有南中国最具海滨特色的渔村、渔港。 夏日的海港被阳光晒得异常妩媚,海上飘来阵阵腥甜,这就是海的味道。驾车到东平来,享受两天宁静的假期,做一个潇洒的“渔民”。 【自驾游安排】 驾车到达阳江东平镇,可以根据出游时间长短来安排游览下面小编介绍景点。 【东平渔港】 东平渔港位...... (1回应)

瑞卡自驾游 2011-08-05 11:52:36
惠州小辣甲岛,一片还没被开发的净土,一个纯原生态的小岛,一个远离尘嚣的海洋天堂。 这里没有原著居民的喧嚣,也没有过度的商业化,却有享不尽的海滨风情和原生态风味。是否听见海边的螃蟹在热情呼唤你? 追风、逐浪、挖蚬、捉蟹,露营,这个假期玩的就是原生态。 【原生态小岛】 小辣甲岛位于深圳半岛、惠东和惠阳...... (5回应)

<前页 1 2 3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