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介绍

基本信息

地址:湖南常德武陵区 水星楼购物广场2号楼(交通银行对面、高山街口)

电话:0736-7266118 / 0736114

乘车:1 路、2路、 6 路、7路、 10路、 14 路、32路到 家润多 下或到 水星楼城市购物广场 下。

设施和服务

营业时间:10:00-00:00

影厅介绍:影院拥有影厅5个

放映设备:支持数字 / 3D放映

停车设施介绍:当天观影凭票领取3小时免费停车卡

详细介绍

常德水星楼国际电影城是由常德市益华影视服务有限公司投资700万元,与全国票房第一的中国电影集团、星美传媒集团强强联合成立的中国第一大电影院线--中影星美院线合力打造的星级标准、星级服务、星级享受的国际电影城。
她将给常德观众带来在第一时间、第一观赏与全国各大城市同步上映国内和国外进口的电影大片或新片;她将成为主导常德电影文化新风尚的第一娱乐消费品牌。
舒适的座椅,柔软高雅的地毯,丰富便捷的美味小吃,五星级酒店式的贴心服务,都将为您营造出一个高档而富有人性化的影城氛围。届时,您不仅将获得影片自身内容的观感,同时还将拥有影城环境、电影文化等全方位的超级享受。

常德水星楼国际电影城
水星楼国际电影城
0736-7266118 / 0736114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283 )

  • 咪克
  • 美人蕉下泪
  • Leon℡
  •      无辜
  • 龚佳
  • 止步君
  • Queena
  • 小小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