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优惠 ( 全部 )

有效时间: 2015年01月01日 - 2015年03月31日
活动时间: 2015年1月1日---2015年12月31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持交银理财卡、沃德卡每周六在淄博全球通电影城、齐纳全球通电影城、中影齐纳国际影城、临淄齐纳国际影城、博山全球通电影...
活动时间:
2015年1月1日---2015年12月31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持交银理财卡、沃德卡每周六在淄博全球通电影城、齐纳全球通电影城、中影齐纳国际影城、临淄齐纳国际影城、博山全球通电影城、桓台全球通电影城、周村全球通电影城、淄川全球通电影城,刷卡享受2D、3D影片10元观影,八家影城每周六共限刷200张,每卡限刷2张。(观看贵宾厅、巨幕厅、4D厅按30元的基础补齐差价)。
分享到   
( 展开全部 )

影城1月活动 [已过期]

有效时间: 2015年01月01日 - 2015年01月31日
一、会员1月尊享 会员充值500元即可获赠由“91PARTY”提供的100元代金券让您免费欢唱,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地址:尚美第三城16号 电话:0533-3883333 二、元旦大转盘,转出一...
一、会员1月尊享
会员充值500元即可获赠由“91PARTY”提供的100元代金券让您免费欢唱,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地址:尚美第三城16号 电话:0533-3883333
二、元旦大转盘,转出一年好运气
12月31日晚至1月3日影城现场特举行元旦大转盘活动,金镶玉吊坠、精美电影后产品等好礼等你来转出。
三、微信大转盘,好礼送不停
12月31日晚至1月3日关注“齐纳全球通电影城”官方微信回复“元旦”参与微信大转盘活动,精美元旦好礼等你来转出。
四、微博追忆2014影城记忆
12月31日至1月3日微博发布自己2014年在“齐纳全球通电影城”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并@齐纳全球通电影城 即可免费领取连锁影城新年台历一本,我们将从中评选出15名“最有感触奖”送上USB集线器一个。
五、元月观影请你畅玩游乐园
一月份儿童凭当日票根即可至“莫莉幻想永旺店”主题乐园一次畅玩五台机器,让孩子们的影票一票双用。
地址:永旺购物中心一楼中庭 电话:0533—6121410
六、大片零点场
1月22日24:00零点场《霍比特人•五军之战》震撼登陆,恢宏战争场面,再现《魔戒》史诗巨制。
分享到   
( 展开全部 )

九月活动 [已过期]

有效时间: 2014年09月01日 - 2014年09月30日
一、九月会员充值送美丽 9月份会员充值500元即送“久熠钻石” 128元千足金水晶吊坠一个。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二、中秋节游园会开园啦! 中秋节来影城参加“曦园游园会” ,智力猜灯谜,...
一、九月会员充值送美丽
9月份会员充值500元即送“久熠钻石” 128元千足金水晶吊坠一个。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二、中秋节游园会开园啦!
中秋节来影城参加“曦园游园会” ,智力猜灯谜,欢乐摇摇骰等好玩的游戏等你加入,现场丰富奖品拿不停。
三、微信购票,惊喜连连
9月份通过官方微信购买齐纳全球通电影城(永旺店)影票,消费前8名会员可获得北京现代高级行车安全锤一个。详情关注官微qnqqtdyc。
四、我跟你们不一样!
9月8日《分歧者》上映,分享当日官方微信并大声说出“我跟你们不一样”,高端大气多向行车USB接口送给你。详情关注官微qnqqtdyc。
五、9.10向教师致敬
9月凭本人教师资格证在半价观影的同时还将获得精美香薰蜡烛一个。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六、《心花路放》首映日专场开启
9月30日《心花路放》首映,当晚“博伽檀”瑜伽老师与大家现场互动,参与活动更有精美瑜伽好礼相赠。
分享到   
( 展开全部 )
淄博齐纳全球通电影城
淄博齐纳全球通电影城
0533-2287997 / 0533-6121801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530 )

  • pp-s
  • chjc920
  • 👺笨小任℡✨💔
  • 洋洋得意🍀
  • 罗衾
  • HOLY
  • 自在如风。
  • 林夕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