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指南

最新影讯

今天还没更新影讯,你可以拨打影院电话咨询:0371-62001188 / 0371-62001288 。联系时,可以说是在豆瓣网上看到的。

> 去全部郑州影讯

留言板 ( 全部1条 )

中信集团
中信集团: 飘过!!!!! 2016-01-03 16:51
 
>

郑州奥斯卡大上海国际影城的广播 ( 全部 )

发布了优惠信息

清爽初夏好莱坞,欢乐齐聚奥斯卡
☆畅影畅饮,假期乐翻天: 1、5月3日—5月31日,影城推出“清爽初夏套餐”:雀巢经典冰淇淋一杯+大桶爆...

发布了优惠信息

十一月看奥斯卡,精彩电影绽风华
感恩节活动: 一句感恩的话,温暖你我感恩的心;一颗感恩的心,滋养一方感恩的树; 一棵感恩的树,长...

发布了优惠信息

十一月看奥斯卡,精彩电影绽风华
一:棍棍儿相连心相牵,“脱光”任务在今天! 11月11日是光棍节,影城将寻找11位单身男性、11位单身女...

发布了优惠信息

金秋十月奥斯卡,缤纷佳片嘉年华
活动一:九九重阳日,壮志犹壮年 9月23日是重阳节,60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或老人公交卡,即可享受正...

发布了优惠信息

金秋十月奥斯卡,缤纷佳片嘉年华
活动一:阖家团圆中秋夜,群星璀璨国庆节 1天天都是情人节,1314只爱你:中秋及国庆节假期期间,每天13...

最近优惠 ( 全部 )

有效时间: 2016年05月01日 - 2016年05月31日
☆畅影畅饮,假期乐翻天: 1、5月3日—5月31日,影城推出“清爽初夏套餐”:雀巢经典冰淇淋一杯+大桶爆米花一盒=28元,购买此套餐即可获赠16oz现调饮料一杯。 2、《美国队长3》邀您品“美...
☆畅影畅饮,假期乐翻天:
1、5月3日—5月31日,影城推出“清爽初夏套餐”:雀巢经典冰淇淋一杯+大桶爆米花一盒=28元,购买此套餐即可获赠16oz现调饮料一杯。
2、《美国队长3》邀您品“美味套餐”:5月3日起,凡现金购买或会员刷卡购《美国队长3》电影票,即可获赠商品优惠券一张,凭此优惠券可以超低价格购买指定套餐一份!
☆愤怒的小鸟极限挑战赛!
5月20日-22日在影城举办“愤怒的小鸟”阵地挑战赛活动,凭会员卡即可参与,在规定时间内闯关成功即有机会获得免费电影票或者其他精美后产品。
☆零点大揭秘,大片三十五!
5月5日晚24点《美国队长3》
5月11日晚24点《幻体:续命游戏》
5月19日晚24点《愤怒的小鸟》《分歧者3》
5月26日晚24点《梦游爱丽丝仙境2》
以上零点场影片线上线下统一特惠价35元每张,会员卡30元每张!
以上活动仅在本月有效,所有活动不享受重复优惠,所有优惠如遇最低限价需补足差价。所有涉及影片活动,最终上映日期以影城大屏公布为准。
分享到   
( 展开全部 )
有效时间: 2014年10月01日 - 2014年10月31日
☆秋意盎然贺国庆十月会员活动! 会员风-新入会的500元及以上储值卡,即可获赠咖啡陪你打折卡一张。 学生风-凭学生证购买影票全场半价优惠哦!每人每证限购一张! O粉儿风-凡微博,微信O...
☆秋意盎然贺国庆十月会员活动!
会员风-新入会的500元及以上储值卡,即可获赠咖啡陪你打折卡一张。
学生风-凭学生证购买影票全场半价优惠哦!每人每证限购一张!
O粉儿风-凡微博,微信O粉儿正价购买影票即可立享15元优惠,每日限购一张不重叠其他优惠活动。
乐爆风-国庆假期期间凡购买任意爆米花一份均可获赠迷你可乐一瓶,送完为止。
礼品风-国庆假期期间凡购买儿童动画片的观众即送精美小礼品,送完为止。
特价风-10月份每天13点前所有2D影片均可享受30元每张特价购票。限价片除外!。
尽享风-每星期三会员日终极优惠,全天任意电影(包含2D/3D/全景声/VIP)25元全场通兑(特殊限价影片需补足差价)国庆假期内暂时取消。
☆零点首映中外佳片十月享不停!
9月30日晚24点:《痞子英雄:黎明升起》
10月9日晚24点:《银河护卫队》
10月20日晚24点:《宙斯之子:赫拉克勒斯》
10月23日晚24点:《超体》
10月27日晚24点:《移动迷宫》
10月30日晚24点:《忍者神龟:变种时代》
以上零点场会员卡用户半价购票,关注微信就有机会获得首映免费观影名额!
分享到   
( 展开全部 )
有效时间: 2014年10月01日 - 2014年10月31日
☆参与微信互动赢取免费首映影票! 扫描二维码关注影城官方微信,参与每周推送的最新O粉儿观影团活动,即有机会活动影片首映日免费观影资格! ☆会员积分兑换,国庆盛大开启! 积分兑换各...
☆参与微信互动赢取免费首映影票!
扫描二维码关注影城官方微信,参与每周推送的最新O粉儿观影团活动,即有机会活动影片首映日免费观影资格!
☆会员积分兑换,国庆盛大开启!
积分兑换各种礼品已经正装待发,国庆上柜,开启兑换模式,了解详情请关注影城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加入我们吧)
以上活动仅在本月有效,所有活动不享受重复优惠,所有优惠如遇最低限价需补足差价,所有活动仅限现金购票。凡已购票观众不可要求退票参与活动。所有涉及影片活动,最终上映日期以影城大屏公布为准

分享到   
( 展开全部 )
1人
郑州奥斯卡大上海国际影城
奥斯卡大上海国际影城
0371 / 62001188 62001288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599 )

  • 王胖子
  • super龙
  • 一骑绝尘
  • 刘扬
  • Liu125000
  • mrrongyi
  • 木槿
  • 紫罗兰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54dsh 于2011年06月02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