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优惠 ( 全部 )

《超验骇客》 [已过期]

有效时间: 2014年04月11日 - 2014年04月17日
#零点场#2014年4月17日晚24:00《超验骇客》为你揭开德普这个有史以来首个“人造上帝”的神秘面纱。 《超验骇客》威尔卡斯特博士是人工智能领域首屈一指的研究者,他致力于开创有史以来最...
#零点场#2014年4月17日晚24:00《超验骇客》为你揭开德普这个有史以来首个“人造上帝”的神秘面纱。

《超验骇客》威尔卡斯特博士是人工智能领域首屈一指的研究者,他致力于开创有史以来最人性化的有感知的机器人,全方位结合了人类情感和智慧。虽然威尔极具争议的实验令他一举成名,但同时也让他成为反科技极端分子的眼中钉,这些极端分子开始极尽一切阻止他。
分享到   
( 展开全部 )

《魔警》 [已过期]

有效时间: 2014年04月11日 - 2014年04月17日
#零点场#2014年4月17日晚24:00《魔警》吴彦祖、张家辉主演“最重口味”警匪大片。 《魔警》一次当值期间,尽忠职守的警员王伟业(吴彦祖 饰),无意中拯救了一名恶名昭彰的悍匪韩江(张家...
#零点场#2014年4月17日晚24:00《魔警》吴彦祖、张家辉主演“最重口味”警匪大片。

《魔警》一次当值期间,尽忠职守的警员王伟业(吴彦祖 饰),无意中拯救了一名恶名昭彰的悍匪韩江(张家辉 饰),谁知韩江伤癒后屡屡犯案,令警民死伤惨重。
分享到   
( 展开全部 )
有效时间: 2014年04月04日 - 2014年04月04日
《美国队长2》零点场-2014年4月4日凌晨0:00 《美国队长2》是漫威影业“电影宇宙”第二阶段的第三部作品。作为漫威2014年的头炮,《美国队长2》可以说是承接《复仇者联盟》与《复仇者联盟2》...
《美国队长2》零点场-2014年4月4日凌晨0:00
《美国队长2》是漫威影业“电影宇宙”第二阶段的第三部作品。作为漫威2014年的头炮,《美国队长2》可以说是承接《复仇者联盟》与《复仇者联盟2》的重要一步棋,被影迷称为《复仇者联盟1.5》。
分享到   
( 展开全部 )
上海金逸国际电影城(海上海店)
上海金逸大连路影城
021-33772488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717 )

  • 帅得掉渣2013
  • 騊駿
  • 七心海棠
  • Rui_neko
  • 壹塊餑餑
  • 顽石_
  • 金卫强
  • Y.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