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的活動 ( 全部 )

2011-06-17 21:47:16
喜欢上林夕的自然是因为王菲的歌,喜欢林夕的细腻是因为EASON的歌,喜欢林夕的华丽是因为黎明的歌。林夕,多面的人生谱写着他对于音乐的热爱和执着,流行中传承着经典,经典中折射出流行,林夕,创造了华语歌坛的奇迹,喜欢他的歌迷欣赏他的随性与谦和,他的低调和自然,他的热情和追求。一百个人就有一百个他们心中林夕---...... (6回应)
2011-06-17 21:36:40
在陈奕迅古早的一张专辑里,在那首《我的快乐时代》里他这样优雅地唱道 宁愿让乐极忘形的我 离时代远远 没人间烟火 毫无代价唱最幸福的歌 那是作词人林夕写于十多年前的一首词,一句话。 “毫无代价唱最幸福的歌” 而每一次的微笑,就是一次最幸福的体验。 2011年,著名作词人林夕携新书《毫无代价唱最幸福的......
2011-06-17 21:19:15
是否还记得王菲唱的那句,“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是否还记得陈奕迅歌里的那句,“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 又是否记得那曲《红豆》、那曲《曾经》、那曲《K歌之王》…… 究竟是谁写下那么多动人的歌词,他就是林夕。 华人音乐界第一作词人林夕携手起点中文网·起点乐读·重庆出版集团...... (2回应)
林夕
签名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6922 )

  • 小冻猫子
  • 零度饮冰
  • ●(ㅅ)●
  • 秉愚
  • 雨天
  • 從地鐵直到海濱
  • 你给我听好
  • 蒹墨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