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全部 )

发表于:Jul 07 Thu 2011
不論哪個城市,總是會有一群人,努力維繫著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並且分享給其他人 許多 與 殷果 這兩位創意人(連名子都很有創意),捨棄了高薪的廣告公司職位, 為自己創造了理想的小世界1984bookstore。 有數字。有書。有人味。有貓。有花草。有相機。有視覺。有吉他。有打字機。 很不想告訴大家這家店,因為很怕會破壞這裡的寧靜。 很不想讓大家知道這家店,.. (1回应)
发表于:Jul 05 Tue 2011
說是日誌,卻變成週記。 全怪VPN害我msn及facebook被駭客入侵,沒辦法寫部落格之外,好多朋友被msn上那個假的yayin,騷擾去買電話卡,真是糟糕,辛苦我的朋友。 現實世界的我在努力奔跑,尋找有趣的店家。 說是採訪商店,精彩反而不在那! 看見很多種生活態度,有隨遇而安的,有十年大計的,有看心情的,有的為了單純的一個信念,但你問他那信念哪來的,他也回答不出來。 ...
发表于:Jun 09 Thu 2011
旅居上海(可以這樣形容吧!)自己做飯是件很愉快的小享受,今天的小波菜,川燙後淋上日式醬油跟味綝, 撒上芝麻,清淡爽口~btw~這裡的家樂福賣的東西並不便宜耶~這樣一小把波菜也要5塊人民幣。 主菜的部份~寬粉湯:做法很簡單,很適合窮困的旅遊作家,烹大師一小匙。青菜一小把。小魚干數隻。鹽,胡椒,適量。日式豆皮一片。 雞蛋一顆。再加上一小瓢老乾媽辣椒醬。 ...

巴黎 ( 全部 )

发表于:Feb 21 Mon 2011
巴黎的小作坊是我們在巴黎逛過最舒服的一家店(也是最喜歡的一家),你可以自在的在店裡仔細欣賞每件作品,整家店沒有過多裝潢,原木的設計搭上刻意不打磨的水泥牆面,顯得格外自然不做作。 自2005年開業以來就一直備受巴黎人喜愛,始終秉持店家的原創概念─『Daily Design』,希望能為顧客創造每天都能使用、會讓人覺得開心幸福的居家產品! 所有的手工瓷器和家飾一律不上..
发表于:Feb 05 Sat 2011
法國美食就想到米其林,米其林餐廳可以說是全球美食的重要指標,對廚師而言,得到米其林的星星加持,猶如畢生榮耀。然而多明尼克.布奇(Dominique Bouchet)的主廚卻反璞歸真,在三十五歲事業達到巔峰時,拋下米其林三星主廚、全世界最有影響力的廚師等明星頭銜,以尋找最好的食材、搭配最簡單的烹飪技巧、烹調出最純粹的味道為理念,開了米其林一星餐廳多明尼克.布奇餐廳,為西方飲...
发表于:Jan 19 Wed 2011
占地五百坪大的瑪西,其實是個十分開敞的小型商場,裡面甚至還包括一家結合咖啡廳的二手長廊書店,院子的一角擺放著鎮店之寶──可愛的紅色復古飛亞特,每 個人都忍不住想跟這台可愛的小紅車合影留念。另一邊則是綠意盎然的花店,挑高的空間到處是大面落地窗,每個角落都能納進舒服溫暖的陽光。二樓是販售傢俱、 家飾的開放空間,很多人就這樣隨意找個喜歡的位置坐著,靜靜享受一下午..

雅尹yayin的留言板 ( 全部1条 )

kiko
kiko: 你好~请问我想在大陆引进这本书怎样联系时报出版社? 2012-04-01 10:35
 
>
雅尹yayin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16 )

  • 两面豆
  • 西班牙维亚国际
  • iuna
  • 大魔王来了
  • 维桑
  • rabbit1351
  • 彼岸
  • KIMI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yayin 于2011年06月13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