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子不语独家资源发布

[已注销] 2012-02-01 15:41:59
豆瓣上面出现了一个恶意诋毁数到七就死名誉的人,乃是第九区的人,请大家注意,如有冒犯到您和您的利益,请将愤怒转嫁 http://www.douban.com/people/58194736/ 此人的任何言论请直接忽略

[已注销] 2011-10-24 18:35:41
为了迎接小鬼们的狂欢日——万圣节的到来,夜半子不语论坛第一届万圣节微剧本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开始时间: 2011年10月24日——2011年11月3日、11月3日当天24:00结束参赛,4号为最后投票时间。11月5日当天将公布获奖名单。 面向群体: 本论坛的所有注册用户~❤❤ 【包括新注册的鬼火组。关于论坛新人请阅读相关......

柳飞·华 2011-10-06 11:19:15
1. 真正的朋友 Películas para no dormir: Adivina quién soy 导演: Enrique Urbizu 主演: 戈雅·托勒多 / Nerea Inchausti / José María Pou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06-10-25 又名: A Real Friend 豆瓣条目: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2041811/ 2. 楼上的房间 Películas par...... (1回应)

柳飞·华 2011-09-17 20:31:19
公告:夜半子不语论坛,经典恐怖电影花絮下载版块正式开启了,喜欢和想了解恐怖电影的幕后制作的朋友,欢迎光临! 猛鬼追魂/养鬼吃人 Hellraiser (1987) 拍摄花絮 导演: 克莱夫 巴克 (Clive Barker) 编剧: 克莱夫 巴克 (Clive Barker) 主演: Andrew Robinson / Clare Higgins / Ashley Laurence / Sean Chapman ...... (1回应)

[已注销] 2011-08-06 12:30:01
RT,撒欢儿的下载起来吧~~ (3回应)

[已注销] 2011-08-06 10:15:03
为了方便大家找片,本论坛的搜索引擎和板块位置要做临时调整,因此暂时关闭论坛,时间大概为1个小时左右 进不去的用户请耐心等待,可以进入的时候我们会在小站和QQ群里通知大家,谢谢配合 (4回应)

数到七就死 2011-08-06 09:30:12
由于有30部左右的字幕组新片和独家首发作品要在今天发布,所以劳动量较大,为了避免头重脚轻、虎头蛇尾的情况发生,故在24小时内,不定期分次更新。 为了便于大家区分当天发布和以前发布的片子,标题将统一为粗体紫色。 或者也可以关注本帖状态,到时将有“快递链接”直达各个主题。 除了下载类资源外,今天还会有几个活...... (27回应)

[已注销] 2011-07-25 13:58:35
注:本版四套的预告早前 2011年7月19日 就早已发过,原来准备周年庆再和大量珍惜片源一起发布,不过现在准备贡献出来造福网友。绝对是独家首发,附上预告的时间和地址 预告片 http://www.hmicol.com/download/thread-2396-1-2.html 与网上“某些”其它版本不同,此版是独家D9最佳画质,画面下面有预览,绝对完美,字幕简...... (5回应)

柳飞·华 2011-07-13 08:49:21
肌肉男DVD亲压 猛鼠食人城II Food of the Gods II 导演: 达米安 李 (Damian Lee) 编剧: E. Kim Brewster / Richard Bennett (III) 主 演: ( Paul Coufos) ( Lisa Schrage) ( Réal Andrews) 类型:科幻 / 恐怖 分 级: 英国:18 美国:R 西德:18 冰岛:(禁映) 芬兰:(禁映) 挪威...... (1回应)

柳飞·华 2011-07-02 11:06:44
夺命姥姥 The Granny 导演: Luca Bercovici 编剧: Luca Bercovici / Sam Bernard (III) 主演:Anthony Hickox    Luca Bercovici    Sandy Helberg 类型:喜剧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上映日期:1995-05-23 片长:85 分钟 语言: 国语/英语(可选双语声道) 字幕:中文 格式:MKV(H264) 352X288(原...... (1回应)

<前页 1 2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