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崧兄弟的日记 ( 全部 )

2011-07-24 12:53:26
#漂亮的眼镜#。墨镜不仅要款式漂亮,最重要的是要“合体”!!现在很多女孩的墨镜戴起来,有的在用颧骨托着眼镜,有的鼻托根本不在鼻梁上,有的太大,的有太小。如果只是戴LOGO,那有些对不起自己~~~~
2011-07-20 12:22:45
圆圆墨镜,我自己的转发就很多了,足见圆形墨镜在当季的人气有多高
2011-07-15 12:12:41
超推荐~~~~~这款墨镜的细节设计很巧妙,运用黑白双色多层拼料,再运用了错位切边打磨方式,让墨镜马上变得立体、精致起来。
2011-07-09 17:45:58
又见猫眼,与衣服同色系,值得借鉴。不好的地方,是猫眼在她脸上少了那份灵气~~~
2011-07-09 15:57:51
外面热吗?
2011-07-04 15:05:17
2011-06-17 23:54:30
感谢“小屁颠”的建议,我试着去申请一下小站,没想到马上就审核通过了。 这和我之前的预想是完全不同的,据江湖传闻豆瓣都要收钱办事的,看来传闻很不可靠。 感谢豆瓣,支持创新行为能支持LYYBROS。 感谢关注LYYBROS的朋友,在豆邮或微博上帮LYYBROS加油,给LYYBROS建议。 爱生活,爱自己,爱LYYBROS。 (1回应)

LYYBROS广播 ( 全部 )

发起了一个活动

10000个眼镜星人#如何选好看的眼镜
开始时间:2017-01-08 14:00 / 地点:北京 朝阳区 朝外大街 SOHO尚都西塔4层1427 / 参加人数:1

上传了1张照片到小站相册

他们这么说

上传了8张照片到小站相册

他们这么说

上传了1张照片到小站相册

他们这么说

上传了2张照片到小站相册

他们这么说

1人
青崧兄弟
青崧兄弟工作室,罗永浩,潘虹,江疏影等N多明星大咖的眼镜私人定制设计师。我们只专注做两件事:让眼镜戴着好看,让眼镜戴着舒服。
我们要把眼镜做明白!!!
  • LYYBROS

    北京SOHO尚都北塔2472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86 )

  • ॐ JX ॐ
  • 零点
  • gtown
  • 南宫苟圣
  • 0x
  • Lee  Chieh
  • 老包
  • 大肥貓 |  幽冥夜怪話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