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城相册 ( 全部 )

影院介绍

基本信息

地址:广东东莞 大朗镇长盛广场步行街西二入口三楼

电话:0769-83108883

网站:http://1164.theater.mtime.com/

乘车:大朗镇内公交:1路 2路 3路 5路 6路 7路 15路 (均至:长盛广场站/大润发站) 跨镇公交:18路 83路 208路 301路 312路等 (均至:长盛广场站/大润发站)

设施和服务

营业时间:10:30—23:30

影厅介绍:影院拥有影厅11个 ,其中VIP厅1个

放映设备:支持数字 / 3D放映

停车设施介绍:免费停车场

详细介绍

大扬影城坐落于大朗镇新世纪长盛广场步行街三楼,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毗邻大润发超市、长塘花园、新世纪豪园添一居、新世纪明上居、万科金域蓝湾、美好家园、财富公馆等住宅楼群。影城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共设有11个豪华数字放映厅,1500多个座位。
影城采用了当今国际上的最先进的数码视听设备,包括:美国数字放映设备、杜比数码还音设备、美国QSC专业功放系统、德国施耐德高端镜头以及无遮挡整壁式清晰巨幅银幕等。这些高端科技的专业组合,毫无疑问将带给电影消费者前所未有的真正顶级的视听震撼。
大扬影城将高水准的科技与人性化的服务融入了每一个细节,它给电影消费者带来的是不仅仅是影片自身内容的观感,同时还是影院环境、电影文化等全方位的超级享受。

东莞大扬长盛影城
东莞大扬长盛影城
0769-83108883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76 )

  • Miki.
  • 文帝
  • 噢!少年
  • 闹闹猪
  • 城府深深
  • A譚澤豪 ?
  • Ace
  • 的序变成了日记h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