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 morning ( 全部 )

2011-07-13 09:08:57
其实每天早上都不想起床啊啊啊啊。 但是又都老老实实地爬起来。 今天有赖了一会床。 所以早饭只用了15分钟然后就飞奔出门了。 吃了荷包蛋,虾饺,还有一碗茶泡饭。 (19回应)
2011-07-06 13:04:28
买了一大把芦笋,意外地很嫩。 和虾仁一起用开水烫半熟,放锅里略微煸炒,加入芝士片,倒入鸡蛋液。 吐司完成。 吃干果树莓酸奶,喝桂圆肉蜂蜜茶。 (12回应)
2011-07-05 12:22:13
今天起晚了。 随便蒸了小笼包和虾仁烧卖。 煎了蟹柳鸡蛋卷放在便当里,多下来的就成为早餐的一部分。 章鱼小香肠终于成功地打开触角。 水果是迷猴逃~ 我的葡萄牛奶杯,1块5毛钱,在菜场旁边的小超市里购得。 (9回应)
2011-07-04 09:27:33
每天每天都很热。 热的吐舌头,长发盘成小啾啾,穿小背心戴着呆子一样的近视眼镜,躲着不粗门。 早上,也只想吃吃茶泡饭和酱瓜毛豆啊。 再来一只水蜜桃,嗯哼~ (4回应)
2011-07-01 11:13:53
三匹小胖鸟,停在我的碟子上。 于是我们一起分享鸡蛋杂菜虾仁三明治。 用饼干模印了芝士小树铺在上面。 采了绣球的叶子,用来当猕猴桃的容器。 杯子里是果酱冲的樱桃汁。 所以今天早晨,是翠绿色的呀。 (8回应)
12人
吴绣绣
  • 作者: 吴绣绣
  • 写作类型:杂文
  • 代表作: 《早安,甜心》 国际文化出版公司 2011-5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2664 )

  • kienkou
  • Elle
  • Jane-雯雯
  • 藏起来
  • 于小样
  • ♡
  • 阿什塔尔swingq
  • 燕妃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吴绣绣 于2011年06月23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