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图片控的日记

绵羊仔 2016-03-02 17:22:18
朕本来好好地坐着,结果就莫名其妙地被一群铲屎的那朕的照片恶搞!!!还不快拿10包小鱼干来赔罪?! (6回应)

绵羊仔 2016-02-17 17:38:18
你认为,你是一个观光客还是旅行家?这两者有差别么?当然有!近日,holidify公司制作了一系列关于观光客和旅行家的对比图,更直观地表达了两者的区别,欢迎对号入座!

绵羊仔 2015-11-25 17:34:49
在我们习惯手机和网络的时代,你还会时常去逛图书馆吗?其实如果你看看法图摄影师Franck Bohbot拍的这些图书馆,就会发现一些在手机和网络上得不到的体验。一家比一家美,做的都跟童话似的,还让不让人好好读书了。 (2回应)

绵羊仔 2015-11-23 18:50:50
这幅“猫咪后院”据说找到了三次元版,昨天在网上爆火。叫“基努里维斯的孤独”。其实是ps版。原图是图三,2010年5月22日,基努·里维斯在纽约的公园长椅上享受午餐。 满脸胡须的他不在乎记者镜头,大方用手用餐,意犹未尽之余还直接舔自己的手指,很有流浪汉的落拓不羁之感。后来还出了周边。 (3回应)

绵羊仔 2015-11-19 15:03:40
Cosplay 摄影大概可以跟电视电影剧照类比,都是扮演对应角色然后拍摄,只是扮演对象,通常来自 ACG 等造型较为突出、夸张或鲜明的角色。除了日本之外,近年世界各地也越来越多 Cosplay 爱好者,花尽心思由造型到动作,都忠实呈现 ACG 里的各种名场面。一如其他摄影题材,很多时照片的视觉效果,背后往往就是各种奇招尽出的......

绵羊仔 2015-11-04 14:35:29
用自拍杆连接相机或者手机自拍并不是一个新现象,但是在过去的两年里一种新型的伸缩式自拍杆如爆炸般普及。多家公司都在生产不同版本的自拍杆,为只能手机用户量身定制。这些有时显得笨拙的拓展工具被一些人视为是对他人的干扰,特别是在公共场合。这里收集了世界范围内的自拍杆使用者的照片,上至中国蓝天,下至希腊海岸......

微胖的小二 2015-10-16 20:03:36

绵羊仔 2015-10-14 10:59:18
网友发了一组对自家喵星人壁咚的照片,看那无辜的小眼神,只想说,放手让小编来! (6回应)

绵羊仔 2015-10-12 11:34:40
由11人组成的玻璃吊桥修建队正在不停忙碌着,他们将把这条长约300米、垂直高度达180米的木板吊桥,改造成完全透明的玻璃吊桥。这座玻璃吊桥名为石牛寨“好汉桥”,悬于峡谷之间,改造它需要经过加固主钢丝—立梁—测水平—拆木板—刷油漆—贴橡胶—电焊—搭骨架—铺玻璃等数十个大小 工序,全部靠人力来完成。而有人从吊桥...... (6回应)

绵羊仔 2015-09-30 11:52:51
对猫痴们来说,最幸福的时光大概是每天都能有猫咪陪伴。而能被一大群猫咪包围,或许是他们一辈子的梦想。如果你或你身边的朋友是个不折不扣的猫痴,或许可以拜访位在日本宫城县的外海的3平方公里的小岛屿。小岛名叫田代岛,岛上只有70位居民,却有数百只野猫,成为田代岛的一大特色。 至于猫咪的由来,据说是当地人为了...... (3回应)

<前页 1 2 3 4 5 ... 23 24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