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日记

卡卡 、 2012-08-14 09:32:03
很多人梦想拥有一身漂亮的肌肉。于是,有空就到健身房苦练,但效果却并不明显。其实,想练就一身肌肉并不难,除了坚持训练,持之以恒,还有不少健身技巧要掌握,初学者更应注意一定要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练习,避免肌肉拉伤。 每次锻炼尽可能安排在同一时间,这样可以使你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有助于身体内脏器官形成条...... (5回应)

卡卡 、 2011-10-01 08:15:13
在白领阶层当中,有些男性职员因平时不注意运动,饱餐过频,故腹部脂肪逐日囤积,形成了惹人注目的“啤酒肚”。有的男士还会出现臀部肥大、大腿粗壮等有损形象的体态。这里为己有上述不良体形的男士们开个处方,推荐一套国外流行的、在室内操练的特殊健美操。只要抽空一天做15分钟,坚持约一个月的话,腰、腹及臀部“逗留...... (22回应)

Shu 2011-09-27 09:39:21
1) 即便跑步这样貌似简单的事情也需要认真学习才行。 2) 跑步最容易受伤的两个部位是膝关节和脚踝。相对于脚踝,与常人所想相反的是,膝关节更容易受伤,更隐蔽,更难、甚至无法恢复。体重过高者,要用快走替代跑步,否则膝关节会严重受损。一切肚子上有一圈肥肉的人,都是体重过重的──对膝关节来说。其实,大多数非运...... (11回应)

Shu 2011-09-26 09:30:13
拉筋伸展操:拉拉筋活百岁 伸展目的: 伸展操除可以改善身体之柔软度外,亦可于运动前作暧身及运动后作收操。其目的在增加肌肉持续力,让身体在运动前心肺血液循环及肌肉达到运动准备以及运动后疏散身体代谢所产生之乳酸,预防肌肉酸痛。 下一篇:教你锻炼胸肌的最快方法 (9回应)

Shu 2011-09-12 07:54:44
想拥有结识性感的胸部肌肉是每一位男士的梦想,我收集了十个最有效快速的锻炼胸肌的动作,健美是一种靠坚持的才能胜利的运动。 步骤/方法 双杠臂屈伸: 作为胸部的热身动作,重点打造下胸部。 动作要点: 双肘夹紧,上身前倾,下巴内收,略含胸,无论起始还是结束都要保持这一姿势,动作底部不要放得太低...... (19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