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长日志

等一个人 2011-09-08 14:42:10
“我是医生,不是...” 此句为《星际旅行:原初》(ST-TOS)中医生 伦纳德·麦科伊(Leonard McCoy)多次使用的句式。是《星际旅行》系列中与 “他死了,吉姆”(He's dead, Jim)一样已经深入欧美文化的流行语。 在许多集中,当麦科伊必须执行与医学技能不相关的任务时,他就会说出这句话。比如在《暗夜魔鬼》(TOS - 1X...... (1回应)

等一个人 2011-08-03 11:21:10
21世纪刚刚过去十年,就在2011年8月最新发行的著名科幻杂志《SFX》第51期增刊中,收录了之前耗时半年在网上投票征集的本世纪科幻角色百大评选结果,因为SFX的网站尚未及时更新,所以直接上杂志扫图,所以这可是网络独家哦!!(不会侵权吧...)总算走在网络时代的前沿了.... 本期杂志一共132页,至于每一个人物的文字评述...... (124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