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英雄传奇

FN-1138 2012-01-29 00:48:26
新logo会出现在今年3月的漫画上,之后可能用于电影和游戏等DC相关周边。看来这次DC要下血本改头换面,通过全新的设计,用更好的形象迎接一个新时代的到来。 此次DC漫画将启用全新logo,在历史上DC漫画曾多次改变公司logo,今次的全新设计依然凸显出D C两个字母,而且具有颠覆性的设计着重表现了书本漫画,但目前部分...... (6回应)

等一个人 2011-07-02 22:04:42
近日,澳大利亚著名电影网站Dark Horizons推出“最受欢迎漫画改编电影”专题。 原文地址:http://www.darkhorizons.com/features/1581/what-re-the-most-acclaimed-comic-book-films 通过汇总北美三大电影评论网站(Rotten Tomatoes、Metacritic、IMDb)的评论界和观众评分,归纳出“最受欢迎的漫画改编电影”榜单...  ...... (35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