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索引 ( 全部 )

2018-09-08 13:48:04
【入门科普向】 [2016-05-01] 【条图】一张图区分Sound team jdk与jdk BAND [2013-05-20] Sound team jdk与jdk BAND的区别与关联 [2017-07-16] 【条图】Falcom专属乐队jdk BAND的前世今生 【Sound team jdk前成员介绍】 [2013-05-27] Falcom sound team jdk前成员介绍·石桥渡 [2016-10-29] 石桥渡的SuperSweep......

F社壁纸系列 ( 全部 )

临时日更版 ( 全部 )

2019-10-07 22:17:21
站方系统出现问题无法发广播,但日常更新不太想断掉所以姑且更新在这边……请多包涵惹(卑微 【10/21】 Falcom挂历2020年版将于12月18日发行,B2尺寸售价2800日元,官网通贩已开放,部分内页图样也已公布:Link here 【10/20】 【小站更新】补完区《Falcom历年PS3/PS4/PSVita游戏销量统计》更新PS4版《伊苏 塞尔塞塔的...... (1回应)

图片消息备份 ( 全部 )

Falcom大好き
Falcom游戏作品专题站,以英传和伊苏系列为主。提供游戏资讯、音乐情报和怀旧考据向图文内容。欢迎玩家讨论游戏心得以及上传截图。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061 )

  • 田所浩二
  • 忧郁的艾迪
  • MerCer_Y
  • 豆友JBP5mz1bM0
  • 星颉
  • LittleHakusai
  • watson
  • oatmagklnu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