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攻略丨陪你环游世界

Chop! 2013-05-16 10:02:42
NO1。Guerrilla Store Guerrilla Store(售卖品牌:川久保玲COMME des GARCONS) 地址:柴湾嘉业街18号Unit11后门 Guerrilla Store这个隐身柴湾的一个小店面,是由一群喜爱川久保玲的人所开设,最早在德国科隆设店,接着在赫尔辛基、斯德哥尔摩等地纷纷开业。这群人有些怪癖,喜欢选在偏僻又低调的地段设点,而且坚持每一处只...... (8回应)

韩小野 2013-02-26 09:13:07
全世界最早出现的航空公司是美国西南航空(Pacific Southwest Airlines),再一九七O年代时期,便以『廉价』为號召,在美国航空市场奠定基础,之后陆陆续续出现知名的Ryan air、Easy jet等欧洲航线的廉价航空公司,在亚洲也有捷星航空(Jet Asia)、虎航(Tiger Air)、马来西亚的亚洲航空(Asia Air)等廉价航空公司服务...... (11回应)

韩小野 2013-01-06 16:30:04
日本不仅是一个环境优美,经济发达的国家,同时,还是一个教育普及,公共道德水准较高的社会。在日本,无论男女老少,一般人们都很注意维持和保护周围的公共环境,并自觉地遵守社会公德。入乡随俗,外国游客在日本旅游期间,也应该尊重日本的生活习惯,自觉遵守社会公德。 ◎乘车须知 在日本乘坐电车时,乘客应在乘...... (3回应)

韩小野 2013-01-04 16:25:10
与其它景物的拍摄相比,雪景的拍摄难度更高一些,由于雪的特性使其具有很高的反光度,采用相机的自动测光往往导致曝光不准确,从而使得拍摄出来的画面偏暗,因此在雪景的拍摄中使用适当技巧非常关键。 雪景真的是很美,只要正确的曝光、合理的运用光线,在雪还没有融化之前,走出你的房间投入洁白的世界,拿起你的相机,...... (2回应)

韩小野 2012-12-29 17:32:13
在泰国必做的N件事情 说出你觉得泰国必做的10件事(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27215630/)有奖征集开展一个多月,得到大家的热情支持与参与。在整理后发现,在泰国必做的事情哪里岂止10件,在曼谷和清迈能做的事情就远远超过10件。况且必做的事情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所以在仔细整理了大家的帖子后,按区域划分...... (11回应)

韩小野 2012-12-28 15:55:55
【感谢豆友“ 云起丽江客栈”提供。】 丽江旅游攻略问题汇总 1)到达丽江机票价格贵不?可以乘坐火车吗? 答:关于机票价格,如果是涉及到转机,也许会有套票优惠,其实来丽江大头费用真的在来回的大交通上,而不是当地的住宿价格,你说住宿价格能差十来几十块钱算什么,来回的大交通可以查比较便宜的,一般如果直飞丽...... (7回应)

sophie 2012-12-25 10:41:22
旅途一天奔波下来,臭衣服臭袜子不洗不舒服。可是出门在外洗衣服又不是那么容易。有的旅店没有洗衣机,有的旅店没地方晒,洗的衣服第二天也不容易干。真是愁煞我也。原来变通一下,旅途中洗衣服就好办多。 我旅行时,几乎每晚必洗臭衣、臭裤、臭袜,很麻烦,又不得不为。免洗裤虽然方便,吸汗效果却不佳,一旦汗流浃背便...... (11回应)

韩小野 2012-12-20 17:17:20
2012世界末日之说最早来源于“玛雅历法”的终结。而到今日,古玛雅预言成为一种传说,“世界末日”已经变成了一场狂欢盛宴,大家纷纷以末日的名义,以娱乐的心情来迎接这一天。不过在娱乐的同时,我们也来普及一些求生的知识吧。 NO.1 地震 一、大地震时不要急   破坏性地震从人感觉振动到建筑物被破坏平均只有12......

韩小野 2012-12-12 13:25:27
1、概述: 中国银联与韩国BC卡公司从2004年实现合作,凡是带有“银联(UnionPay)”标识的所有中国银行卡(包含借记卡、信用卡、双币卡;不分哪家银行)均可在韩国商家直接刷卡使用,也可在贴有“银联(UnionPay)”标识的ATM取款机取现。 2、中国银联卡可刷卡商户: 1) PIN商户(密码消费商户):韩国主流商户,一般贴......

韩小野 2012-12-11 20:06:01
台北动物园 电影一开场的许多动物拍摄,如狐猴、犀牛、花豹与黑熊,其实都是在台北动物园里面拍摄的。台北动物园设立于1915年,全园占地约165公倾,号称“亚洲最大的动物园”。园区室外有台湾乡土动物区、非洲动物区、沙漠动物区、澳洲动物区、蝴蝶公园、长臂猿岛区、水鸟区、儿童动物区、亚洲热带雨林区、温带区等动物区...... (2回应)

<前页 1 2 3 4 5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