寅子小剧场的日记

寅子小剧场 2012-03-05 13:35:08
熊熊作业的到来,也是我们尝试戏剧和音乐交叉的开始。木偶人戏剧社作为寅子的驻场剧社,自成立以来,在不断完善,成长!和我们一起!

寅子小剧场 2011-08-14 18:17:15
大马士革回旋舞 现如今他们陷入内乱中,此刻回头看看,他们成为民族文化的斗士!赞!

寅子小剧场 2011-08-12 11:26:34
7人设计小组。叶老师作顾问。 空间与软装设计——老胡和两MM。 家具设计——淑文。 摆件小装饰——张小矿。 雕塑装置——桃哥哥。 辛苦的工作,热情的劳动,寅子小剧场必须是完美的! (3回应)

寅子小剧场 2011-07-06 12:01:25
王利!我们一定要邀请你到重庆!
这个唱片恐怕真是很难买到,听过之后,明白为什么他的演出能在法国受到那么多的追捧和赞颂!值得推荐的艺术家!

寅子小剧场 2011-07-05 19:22:12
年初,我们一直犹豫是否为小剧场找一个更大的更专业的场地.因为小剧场之前的活动取得了许多朋友的肯定.但因为场地偏小,发展遇到瓶颈.小剧场要把活动做得更好需要更大更专业的场地. 为什么犹豫?所有了解我们的朋友都反对我们到大场地去.因为,小剧场的建立和发展一直是音音和我的个人理想和爱好,活动做得有声色,但当音音对我说...... (6回应)

寅子小剧场 2011-07-04 12:34:03

寅子小剧场 2011-07-03 17:28:24
把公路之歌和全哥的野孩子还有郝云的生日还有一江水(云蓬)放在一起听,再次听到泪汪汪。

寅子小剧场 2011-07-02 20:11:31
音音一直在为小剧场的新场地以及即将开展的话剧演出做准备,她非常兴奋,她说话剧是她的梦想。10年前还在学校的时候,她可是话剧社的第一批成员。而初中时候参加了第一场话剧演出!现在,我们还要不断学习,让小剧场真正能带给大家精彩的演出!! 思考真是很幸苦的事情!但真是值得的!!

寅子小剧场 2011-06-30 15:02:57
寅子小剧场第一场活动至今已有近两年了。所以我们再次提起胡音不经意会双眼湿润,一个追求梦想的舞者!她用青春和真诚让我们汇聚在一起,让更多年轻的孩子们在烦扰的现实生活外重新寻找自我价值,在不真实的生活里找寻找自我。我们会不断努力的,我们希望永远是一群快乐的孩子。 (1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