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之聚

Elbereth 2012-10-27 13:54:28
话说本来买去NYCC的票之前是没有想到还有Ringers take Manhattan这种趴替的,后来托蹦蹦的福看到了宣传,上谷歌地图一查惊喜地发现离某巫妖那里只有六站地,于是便鸡血上头地当即网上订了票。 临出门才有些发憷。某巫妖忙着第二天的讨论班根本没空陪我去,单独爬去一个人都不认识的趴替听起来格外寂寞。 幸好不虚此行。 那...... (12回应)

Noldolantë 2012-09-23 22:53:47
教堂前的横幅
正好赶上The Hobbit正式出版75周年还有毕尔博和弗罗多的生日,哪有不去的道理~最近几天荷兰阴雨绵绵,偏偏今天天公作美,居然出太阳了。莱顿郊区是肥沃的草地,城里是古老的建筑,这一路颇有从Shire到Bree的感觉。 展览是在一座教堂的后院,我一开始还走错了从教堂前门冲进去了= = 好不容易找到地方,推门进去——其实地方...... (23回应)

[已注销] 2012-03-20 21:10:38
文 Nimloth 刚从现场回来,现在坐在电脑面前都还平静不下来,今晚对于一个ringer来说实在是太完美了~边跟群里一群激动的人们分享着,边听着三部曲的OST,开始记录这次奇妙的活动~ 得知Weta和Richard Taylor要来成都开展览是在一个只睡了三小时就起床的上午,这个消息当时真是让我困意全无,心里就一直盘算着一定要来见到R...... (14回应)

[已注销] 2012-03-13 12:42:23
Shane: 注:群魔乱舞即去年版聚由某人起的名字~ ———————————————————————————————————————— 在先前通知各位的短信里,我特地嘱咐大家带上伞,因为听闻会有雷阵雨。结果一早艳阳高照,伞的用途偏离了原来的轨道,变成了遮阳。我家由于距离公园比较近(不是故意的啊~实在是找不出大...... (10回应)

[已注销] 2012-02-29 22:50:18
Shane: 现在S可以肯定地说,在这个世界上什么都可以相信就是不该相信上海的天气预报|||说是阴转多云,结果一大早就给我们来个春雨连绵的~S很担心仅仅的6个人会有谁因为这个退缩呢!还好,I米有手机想不来也没法子,嘿嘿~(阴笑3声~)原先以为自己会迟到,结果跑到上博门口,半个拿某林版《魔戒》的人也米有看到,开始郁...... (11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