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番战队联合测评:修改就掉图片吃不消啊!致被遗忘的夏季番第二话
文 / 追番战队
神马?管理员太懒了?!
没错!管理员都回家完蛋去了 =___,=
七合圣石战记|セイクリッドセブン
ep.2 ルリ色の絆
评分:6
测评/船长
果然是三癞子一贯的风格,打怪的同事穿插各种回忆,或许这句话说的有点早,但是真心觉得他们有点黔驴技穷的感觉。
剧情基本没多大进展(腐女同胞大概已经开始构思有码和执事了),整篇都是没有什么营养的对话,这个世界观展开的话应该也需要个5、6集,这段时间内应该一直会是打怪剧情吧。
音乐的话姑且算无功无过,片中过场的那段音乐还算不错,音乐上应该还很有盼头。个人不大喜欢鬼瓦的语气,非要填上“鬼”字的毫无意义结尾格外刻意做作;还有就是蓝羽琉璃的声音了,中岛爱同学不知道是不在状态还是被人物角色限制住了,从头到尾一副有气无力的样子,既没表现出千金大小姐的高贵也没表现出那个年纪的少女气质。
人物谈不出什么东西,丹童子的性格实在是闷骚的可以,原本觉得第一话末尾可以开始走热血路线了,想不到过了一个星期有变成了这种不温不火的样子;蓝羽琉璃和石头部的妹妹两个女主的角色的设定都太烂大街了让我有点厌烦,这集也没什么出彩的表现;执事大哥也越发石田雨龙化了。要说诚意的话三癞子多少还是有一点,但人物的塑造上不下功夫话就如“欲以先王之政,治当世之民”,只算守株待兔之流。
画面相当不错,一开始那段樱花飘落的场面也算细腻,第二话那段空战绝对鸟(diao)爆了,在天上打架的场景处理得毫不含糊,云和风的感觉配合大怪兽的出手和画面的极速切换都恰到好处,异常大气流畅,到底是做了几十年萝卜的公司。
总体的话6分吧,看这种比较慢热的片子确实是比较痛苦的,但这类片子最后突然成神作的情况也是很常见的。
最后还是要感谢大家对追番小站的支持,现在的小站就像一株小树苗,需要大家的养分和关爱,话虽如此,我们也实在没什么能回报给大家,希望我们的测评对大家会有一些帮助,恩,就这样吧。
萝球社!|ロウきゅーぶ!
ep.2 小さな少女の願い
评分:6
测评/星迹流砂
扣分理由:经典桥段被砍掉了!我要看男生的秘密武器啊!!
本集是惯例的热血式剧情展开,既视感严重也是正常的。不过诱拐LOLI见家长还是自重一下为好。或者说男主被LOLI攻略了?神奇的碾压腾讯的聊天软件……
第二集能看出动画版人设与小说的差距愈发明显,作画质量也就是尚可接受的水准了。腿比手粗几倍这种还是应当注意的。另外青梅竹马役的葵与原作不同出场很早,可能会在后面有原创剧情,要不就是制作方拉出来中和LOLI成分的(有用吗?)
【男猪你不过是赢了个小学生 有必要露出那么得意的表情吗 by鈴科百合子@bilibili】
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
ep.2 チーズ "Fromage"
评分:8
测评/非典
融入的过程
第二话果真介绍了购物商场以及控制它的家族,估计是个敌人之类的角色是个主线吧
那个捡垃圾的孩子,两话都有出现,应该是条暗线哦~
年轻的日本萝莉准备融入到法国中了~努力的适应新的环境,努力的认识各种新奇食材,努力的适应新的食物~正在做着一切的一切的女主果然萌啊~~~(但是想吐槽……用惯了筷子的人怎么可以用不好汤匙……汤匙比筷子好用的说)
显示女主努力融入的一话,任务崩坏也好了不少,和服是亮点,中间的法语是亮点,不过情节,唔,还是有点慢……所以~~~~8分啦~~~
评分:8
测评/卷子
画面依然保持第一话的质量,但是由于周五周六第一话的精品,导致脑内敏感度变迟钝,感受到的冲击力也随之下降。
萝莉依然很萌,为融入法国的生活做的种种努力很容易激起母性或父性(?)。
到现在我唯一的疑问是今后的剧情是会一直遵循现在的pace,还是会有戏剧冲突产生?如果一直是这样的调调,估计我的打分会逐渐走低到跌停。
夏目友人帐 第三季|夏目友人帳 参
ep.2 浮春の郷
评分:9
测评/非典
那些温馨的
没跳片头曲和片尾曲,因为觉着每次听都有新的见解和收获,果然夏目的音乐能净化人的心灵。
又是一个温馨的故事,讲述这身边重要的兄弟情(可不是基情)还有那些难以割舍的故乡情,两话夏目,最大个感受是斑已经完全沦为了一个卖萌搞笑的角色,坟淡啊,第一部里那个威风凛凛的斑大人那里去了!
第二话最出彩的就是那个浮世绘的世界了吧,如果真的能再那样的故乡里生活,应该是很幸福的吧
综上,高分的9分
|滑头鬼之孙 千年魔京|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千年魔京</a>
ep.2 二人の正義
评分:9
测评/非典
人类与妖怪孰对孰错,大少爷不忍爱人遭凌辱一怒为红颜
除去第一话类似于前情提要的内容,第二话才是千年魔京的开始吧!
扣人心弦的一话啊,刚开始我们的少爷就虎躯一震,王霸之气一开收了个看样子就不错的小弟,然后两个花开院阴阳师就上场。看来少爷同学以后的统一之路还有很远啊。然后然后,我们的少爷同学在去与后宫之一阴阳师同学培养感情的时候蹦出来个妹控S属性的哥哥!这让人情何以堪!在太阳不落的情况下我们的阴阳师后宫为了保护心爱之人挺身而出果断失身,啊不,是湿身。然后我们的少爷同学果断不能再忍,变身帅气爷们抱住湿身的伴侣啊啊啊啊!!!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线索一:第一话出现的一刀砍死少爷爹的女的没有出现,也没有组织表示对此负责
线索二:S妹控同学你的道就不对啊,这世界哪里有绝对的邪恶和正义之分啊,贯彻这种是非观念,你会离大道越来越远的会堕入魔道吧!期待你堕入魔道哦~
综上,剧情里满满的吊人胃口,直接给9分!
无口的森田小姐|森田さんは無口
ep.2 美樹はおしゃべり
评分:6.9
测评/Aria.粉
好吧我死心眼,三分钟的货我还要继续写下去orz。
其实这部新番就是平时日常生活中的小事组成的,这集夸张成分很少[貌似一直都不多]。去掉30秒的OP还有2分30秒,基本上都是美树在讲话,话说这片子已经明显的百合向了,森田同学的沉默与美树的话多形成了一种莫名的协调感……森田同学一点都不木讷,「用不到那么认真去烦恼吧…」其实大家都能看的她的想法。美树是看起来神经大条但也是很淑女,「咦 为什么知道」越来越展现出森田和美树的这种平衡感。不过那双眼睛真的是好想吐槽,看来森田真要顶着这种黑化的眼神继续下去了。
评分依然:6.9分。
评分:7
测评/亲亲老师
嗨,为了完成三口的一月测评任务,我又来给3分钟短片写第二次测评了……还是那句话,第一话的分数加入了新鲜感的主观因素,虽然从OVA到第一话的落差很大但多少还是对这部片子有所期待,然而第二话长度持续缩水(也许只是主观感觉),结尾简直戛然而止令人颇为不爽,即便用来当开胃小菜也显得太过仓促。连百合也懒得卖了真的大丈夫?!下一话再没有就弃了哦!(喂。既然不占用什么时间,索性观望到底?
吸血猫|にゃんぱいあ
ep.2 独眼竜まさむにゃ登場
评分:7.5
测评/汪汪出没注意
第二话开始搅基不负重望喜闻乐见的展开了……总觉得有种其他作品捏他会乱入的预感。
ED虽说是日常那对但是关于男声女声到底是不是一个人还有待讨论(?),不过编舞是业界闻名的“那一边”的KABA酱倒是注意到了(第一话被震慑了没看清
BLOOD-C
ep.2 きみがため
评分:7.3
测评/梦露
血C第二话...日常剧情....小夜的歌旋律稍有改变..看来真的是随口哼出来的旋律...本集的伏笔埋得不错,如果御神刀真的是唯一能够杀死“古物”的武器,那么时真同学可能就是反派了(但愿不是真的...那男同学脸蛋不错)班长看起来有情感危机了....还有小狗应该也会加入小夜阵营(?)CLAMP人多作画果然会比较认真么,感觉不出这集有多少崩坏严重的场景。但是战斗的时候能够更出乎意料就更好了...某些时候和古物的战斗我都能预测那只东西和小夜的下一步动作,稍微突破一下套路会比较好哦?
评分: 7
测评/汪汪出没注意
作为一个黑化预定作品,几乎与第一话相同模式的情节构成让本作的进展感觉慢了一些。
局部小战斗不知道要持续到什么时候的焦躁,还不如一回家就发现老爹在装死……不是……老爹被血洗了来的痛快。
在第二话透露出局部的世界观信息和脚本里的大川七濑交相辉映果然有夏季番冷飕飕的预感(地图炮
触手怪大概跟棉花糖脱不了关系,又埋这种显而易见坑爹线索和显而易见的诡异腹黑BOSS属性的焦躁,还不如一回家就发现老爹在装死……不是……老爹被咖啡店小哥上了来的痛快(够了!
回转企鹅罐|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ep.2 危険な生存戦略
评分:9.5
测评/卷子
分打得够高了不然还想再加分呢,我小学都么考过几次这么高分。
这一话的变身一开始就来了一发,而死多卡少女的本性暴露猛的就把剧情扭到另一个方向,这时候我们才知道原来ED的图案也是有指向性的。
变身动画包括召唤萝卜系的内涵其实就是重复,每话的结构相似,变身镜头相同,通过既定框架内的变化来推动剧情。而最近的变身动画都有破除体制的倾向,把变身作为一种噱头而非主体(如小圆脸)。企鹅罐目前第二话还不能看出这一部的期望,是把变身作为一种解释不合理的手段,还是会归随本源把变身和战斗作为主要内容。
评分:9
测评/汪汪出没注意
一上来就是变身镜头一定要LOOP几遍啊!!!
蓝毛弟弟掉下去的定番看来要持续一段时间了……估计要到下一阶段才会轮到他。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相反红毛哥哥不但吊马子的手段高超而且头脑明晰,能干肯干,实战技术能力爆表……这到底是本来的属性还是因为被生存战略挖掉了道德啊了啊OTL
企鹅们实在太抢镜了,为了阳逑这句话还真是够少革的。
本话这位名字很重要但是怎么看都是第一阶段而已的路人少女的关键词,与其说是命运不如说是道德。虽然估计是埋下了妈妈才是老师的恋人这种黑化要素,但是作为能与第一话的震撼恋妹属性打个平手的情节,死搭客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就OP里的关键画面泄露来说,苹果与日记都有了,可是才第二话就把这么多要点暴露大丈夫?
还是说这才是第一阶段后面事件解决就会换OP……?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自拖
希望作画能够持续安定下去,毕竟该省钱或者好听点是符号化的地方都已经省了……
另外弟弟会不会开好基友路线……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まよチキ!
ep.2 大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た!
评分:6.5
测评/汪汪出没注意
原作小说没看不过第二话一开场就把几乎所有人物都补足了加上OP剧透基本已经完全知晓MODE,叹气。纠缠于各种百合搅基之间的正常向妄想与倒错的恋爱关系之类还真让人焦躁啊(拨扇,情节方面比起怀疑观众智商更让人怀疑围观群众学生们的智商呢……
画面质量还是不错的勉强来说还算有动作场面不过基本没有走形现象。
1点是加给态度成熟富有娱乐精神知礼节体贴下仆独自一人背负黑暗过去的大小姐(够了。
<a href=" http://www.bakatest.com/">笨蛋测验召唤兽续篇|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a>
ep.2 僕と浴衣とお祭り騒ぎっ!
评分 :7
测评/汪汪出没注意
延续上一话,果然夏天就是逃不了海边浴衣祭典鬼故事和秀吉的女装……
吐槽猛烈的少了,快点回去上学吧亲们,没有胡搅蛮缠的召唤兽战争简直没办法体现本作的名字啦!
评分:8.5
测评/亲亲老师
第二话继续在清凉的海边展开!一个性别秀吉已经满足不了制作组的野心,这回干脆全员上阵女装浴衣大赛。一些静物的特写和实写运用有点穿越到新房。可看度水准持平。
评分:8
测评/黑鸟
这八分完全是给后半段的……前半段的卖萌毫无意义甚至还有点恶心不自在的感觉……不过后半段确实是亮点!
全体女装GJ!!而且性转换后大家的性格一样是萌点啊!明久的对答让我爆笑,没有说一句的谎确是萌点满满!闷声色狼的无口+COS爱好(大雾)的确是很多宅男的爱!装外国妞的雄二……本来真的是没有萌点的但是这里的亮点是评委啊!!你敢无节操一点么!!!
神样DOLLS|神様ドォルズ
ep.2 神様の特訓
评分:7.5
测评/卷子
感受度与上一话持平,新人物登场,但基友仅仅在回忆杀中出现了一下。
偶像大师|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ep.2 “準備”をはじめた少女たち
评分:7.7
测评/卷子
其实类型差不多,im@s就比歌王子有趣很多啊!虽然我勉强算你扣厨可是那玩意儿真心看不下去啊!
扯远了,本话是钉宫大小姐主打,按常理我挺讨厌这类觉得,但是这里也觉得可爱。之后大概是会按一话一个人的方式开展下去吧。
虽然音乐游戏,但是也有音乐游戏的通病,歌曲数量众多但质量不高。如果能每话换插入曲和ED倒也是一种魄力。
情节和主线关联不大,观望。
另外OPED比第一季逊色很多啦!(该在第一话说吧……
众神中的猫神|猫神やおよろず
ep.2 桜フロントオーバーチュア
评分: 7
测评/汪汪出没注意
由于不是饱含着对某同人神作的感情,本作看起来略显单薄。第一话的穷神和本话的开花爷爷都是耳熟能详的设定当然本身都真的是爷爷不是青春活泼的萌系妹子们……
画面的质感表现依旧维持了水平,不过也没有什么复杂的构成和激烈场面就是了。
排除各种可能有的感情线路上的百合搅基后宫NTR,如果从纯治愈的角度来看,本作才是夏季当之无愧的儿童文学番……
夏季档必然要有神有鬼,不是吗?大家都来复习地狱老师吧~
曾几何时天魔的黑兔|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
ep.2 900秒の放課後〈後篇〉
评分: 6
测评/汪汪出没注意
空长个子不长脑子的小白男主角(天然受?)与喜欢叫人杂鱼的渣攻(?)与渣攻的变态弟弟(鬼畜)的三角关系神秘而迅速的展开了
妹子……魔法师妹子?兽耳妹子?
那是什么,能吃么?
有问题请联络字幕组……(脑波停了
神的记事本|神様のメモ帳
ep.2 君と旅行鞄
评分: 7.5
测评/汪汪出没注意
原作还堆在床头落灰不过据说本话是原作剧情。作为一个立派的冷无缺在看到四代目与鸣海的对话的时候,还是颇为激动的。笔直的,向前伸展的少年与新的伙伴们的相遇……这样的主题,NEET侦探本身的表现力反而有些减弱,大概是因为本篇与第一话的长度不同,还没到解决篇的关系。
在主线开始浮出水面之前的一段时间应该都是群像戏,一开始觉得有些Durarara的投影,不过整体气氛来说反而更像IWGP……顺便一提,解决的事情看起来十分重大,但是解决方式和得到的结果却十分轻易这点也像极了IWGP的坑爹。
不过……杉井光的嘲讽技能去哪里了?(错觉……
评分:7.9
测评/卷子
卖萌侦探第二话,画面没差,情节持平。
个人体验上是如果第二话第三话没有比第一话更精彩的展开,热情度就会逐渐冷却,NEET侦探现在感受就是这样。
节奏不错,24分钟没什么浪费时间的部分,流畅感到位。
R15
ep.2 脱いだってあいどる!
评分:5
测评/汪汪出没注意
圣光普照比第一话还厉害的一话……这么粗糙乱暴的圣光到底是哪里的恶习,别提非常有艺术性的百花缭乱,上一季著名的吸奶炼金师也没有这么偷工减料。
剧情方面依旧是色情中学生以三寸不烂之舌让各种天才女中学生达到高潮这样的攻略内容,有种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劣化感——并且男主角大概会在一步一步的拯救大批女性的过程中提升自我,成长为文艺向天才作家而不是色情小说家。
真是让人毫无期待的预期连新闻社社长的乳摇也不能挽救啦!
但塔莉安的书架|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ep.2 胎児の書
评分:7.9
测评/梦露
丹特丽安的书架,终于迎来了第二集。由Yucca诠释的OP《Cras numquam scire》听来不错,对于动画来说是一个听新鲜的尝试,让人耳目一新,悠扬的旋律却也给人一丝淡淡的哀伤。只是,这首歌与这OP搭配出现了奇妙的违和,要说的话就是节奏的不合了。但是它作为背景音乐的话就非常不错了。两位声优的演绎非常不错,小野大辅的咏唱十分地令人兴奋让人起鸡皮疙瘩,真是一位好声优。幻书一次可以拿取多本,不一定需要以文本的方式存在,是本集关于幻书设定的进一步推广。【诅咒人类的 只是同样的人类】是本集的中心思想,不知是否有引起你的思考。在剧情设计上,杀人的动机比较老土,但这也是那一类内心脆弱需要关怀的人的典例,这种人也并不少见的说。总体上来讲这集的整体水准还是可以的,我给出7.9分。
神马?管理员太懒了?!
没错!管理员都回家完蛋去了 =___,=
七合圣石战记|セイクリッドセブン
ep.2 ルリ色の絆
评分:6
测评/船长
果然是三癞子一贯的风格,打怪的同事穿插各种回忆,或许这句话说的有点早,但是真心觉得他们有点黔驴技穷的感觉。
剧情基本没多大进展(腐女同胞大概已经开始构思有码和执事了),整篇都是没有什么营养的对话,这个世界观展开的话应该也需要个5、6集,这段时间内应该一直会是打怪剧情吧。
音乐的话姑且算无功无过,片中过场的那段音乐还算不错,音乐上应该还很有盼头。个人不大喜欢鬼瓦的语气,非要填上“鬼”字的毫无意义结尾格外刻意做作;还有就是蓝羽琉璃的声音了,中岛爱同学不知道是不在状态还是被人物角色限制住了,从头到尾一副有气无力的样子,既没表现出千金大小姐的高贵也没表现出那个年纪的少女气质。
人物谈不出什么东西,丹童子的性格实在是闷骚的可以,原本觉得第一话末尾可以开始走热血路线了,想不到过了一个星期有变成了这种不温不火的样子;蓝羽琉璃和石头部的妹妹两个女主的角色的设定都太烂大街了让我有点厌烦,这集也没什么出彩的表现;执事大哥也越发石田雨龙化了。要说诚意的话三癞子多少还是有一点,但人物的塑造上不下功夫话就如“欲以先王之政,治当世之民”,只算守株待兔之流。
画面相当不错,一开始那段樱花飘落的场面也算细腻,第二话那段空战绝对鸟(diao)爆了,在天上打架的场景处理得毫不含糊,云和风的感觉配合大怪兽的出手和画面的极速切换都恰到好处,异常大气流畅,到底是做了几十年萝卜的公司。
总体的话6分吧,看这种比较慢热的片子确实是比较痛苦的,但这类片子最后突然成神作的情况也是很常见的。
最后还是要感谢大家对追番小站的支持,现在的小站就像一株小树苗,需要大家的养分和关爱,话虽如此,我们也实在没什么能回报给大家,希望我们的测评对大家会有一些帮助,恩,就这样吧。
萝球社!|ロウきゅーぶ!
ep.2 小さな少女の願い
评分:6
测评/星迹流砂
扣分理由:经典桥段被砍掉了!我要看男生的秘密武器啊!!
本集是惯例的热血式剧情展开,既视感严重也是正常的。不过诱拐LOLI见家长还是自重一下为好。或者说男主被LOLI攻略了?神奇的碾压腾讯的聊天软件……
第二集能看出动画版人设与小说的差距愈发明显,作画质量也就是尚可接受的水准了。腿比手粗几倍这种还是应当注意的。另外青梅竹马役的葵与原作不同出场很早,可能会在后面有原创剧情,要不就是制作方拉出来中和LOLI成分的(有用吗?)
【男猪你不过是赢了个小学生 有必要露出那么得意的表情吗 by鈴科百合子@bilibili】
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
ep.2 チーズ "Fromage"
评分:8
测评/非典
融入的过程
第二话果真介绍了购物商场以及控制它的家族,估计是个敌人之类的角色是个主线吧
那个捡垃圾的孩子,两话都有出现,应该是条暗线哦~
年轻的日本萝莉准备融入到法国中了~努力的适应新的环境,努力的认识各种新奇食材,努力的适应新的食物~正在做着一切的一切的女主果然萌啊~~~(但是想吐槽……用惯了筷子的人怎么可以用不好汤匙……汤匙比筷子好用的说)
显示女主努力融入的一话,任务崩坏也好了不少,和服是亮点,中间的法语是亮点,不过情节,唔,还是有点慢……所以~~~~8分啦~~~
评分:8
测评/卷子
画面依然保持第一话的质量,但是由于周五周六第一话的精品,导致脑内敏感度变迟钝,感受到的冲击力也随之下降。
萝莉依然很萌,为融入法国的生活做的种种努力很容易激起母性或父性(?)。
到现在我唯一的疑问是今后的剧情是会一直遵循现在的pace,还是会有戏剧冲突产生?如果一直是这样的调调,估计我的打分会逐渐走低到跌停。
夏目友人帐 第三季|夏目友人帳 参
ep.2 浮春の郷
评分:9
测评/非典
那些温馨的
没跳片头曲和片尾曲,因为觉着每次听都有新的见解和收获,果然夏目的音乐能净化人的心灵。
又是一个温馨的故事,讲述这身边重要的兄弟情(可不是基情)还有那些难以割舍的故乡情,两话夏目,最大个感受是斑已经完全沦为了一个卖萌搞笑的角色,坟淡啊,第一部里那个威风凛凛的斑大人那里去了!
第二话最出彩的就是那个浮世绘的世界了吧,如果真的能再那样的故乡里生活,应该是很幸福的吧
综上,高分的9分
|滑头鬼之孙 千年魔京|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千年魔京</a>
ep.2 二人の正義
评分:9
测评/非典
人类与妖怪孰对孰错,大少爷不忍爱人遭凌辱一怒为红颜
除去第一话类似于前情提要的内容,第二话才是千年魔京的开始吧!
扣人心弦的一话啊,刚开始我们的少爷就虎躯一震,王霸之气一开收了个看样子就不错的小弟,然后两个花开院阴阳师就上场。看来少爷同学以后的统一之路还有很远啊。然后然后,我们的少爷同学在去与后宫之一阴阳师同学培养感情的时候蹦出来个妹控S属性的哥哥!这让人情何以堪!在太阳不落的情况下我们的阴阳师后宫为了保护心爱之人挺身而出果断失身,啊不,是湿身。然后我们的少爷同学果断不能再忍,变身帅气爷们抱住湿身的伴侣啊啊啊啊!!!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线索一:第一话出现的一刀砍死少爷爹的女的没有出现,也没有组织表示对此负责
线索二:S妹控同学你的道就不对啊,这世界哪里有绝对的邪恶和正义之分啊,贯彻这种是非观念,你会离大道越来越远的会堕入魔道吧!期待你堕入魔道哦~
综上,剧情里满满的吊人胃口,直接给9分!
无口的森田小姐|森田さんは無口
ep.2 美樹はおしゃべり
评分:6.9
测评/Aria.粉
好吧我死心眼,三分钟的货我还要继续写下去orz。
其实这部新番就是平时日常生活中的小事组成的,这集夸张成分很少[貌似一直都不多]。去掉30秒的OP还有2分30秒,基本上都是美树在讲话,话说这片子已经明显的百合向了,森田同学的沉默与美树的话多形成了一种莫名的协调感……森田同学一点都不木讷,「用不到那么认真去烦恼吧…」其实大家都能看的她的想法。美树是看起来神经大条但也是很淑女,「咦 为什么知道」越来越展现出森田和美树的这种平衡感。不过那双眼睛真的是好想吐槽,看来森田真要顶着这种黑化的眼神继续下去了。
评分依然:6.9分。
评分:7
测评/亲亲老师
嗨,为了完成三口的一月测评任务,我又来给3分钟短片写第二次测评了……还是那句话,第一话的分数加入了新鲜感的主观因素,虽然从OVA到第一话的落差很大但多少还是对这部片子有所期待,然而第二话长度持续缩水(也许只是主观感觉),结尾简直戛然而止令人颇为不爽,即便用来当开胃小菜也显得太过仓促。连百合也懒得卖了真的大丈夫?!下一话再没有就弃了哦!(喂。既然不占用什么时间,索性观望到底?
吸血猫|にゃんぱいあ
ep.2 独眼竜まさむにゃ登場
评分:7.5
测评/汪汪出没注意
第二话开始搅基不负重望喜闻乐见的展开了……总觉得有种其他作品捏他会乱入的预感。
ED虽说是日常那对但是关于男声女声到底是不是一个人还有待讨论(?),不过编舞是业界闻名的“那一边”的KABA酱倒是注意到了(第一话被震慑了没看清
BLOOD-C
ep.2 きみがため
评分:7.3
测评/梦露
血C第二话...日常剧情....小夜的歌旋律稍有改变..看来真的是随口哼出来的旋律...本集的伏笔埋得不错,如果御神刀真的是唯一能够杀死“古物”的武器,那么时真同学可能就是反派了(但愿不是真的...那男同学脸蛋不错)班长看起来有情感危机了....还有小狗应该也会加入小夜阵营(?)CLAMP人多作画果然会比较认真么,感觉不出这集有多少崩坏严重的场景。但是战斗的时候能够更出乎意料就更好了...某些时候和古物的战斗我都能预测那只东西和小夜的下一步动作,稍微突破一下套路会比较好哦?
评分: 7
测评/汪汪出没注意
作为一个黑化预定作品,几乎与第一话相同模式的情节构成让本作的进展感觉慢了一些。
局部小战斗不知道要持续到什么时候的焦躁,还不如一回家就发现老爹在装死……不是……老爹被血洗了来的痛快。
在第二话透露出局部的世界观信息和脚本里的大川七濑交相辉映果然有夏季番冷飕飕的预感(地图炮
触手怪大概跟棉花糖脱不了关系,又埋这种显而易见坑爹线索和显而易见的诡异腹黑BOSS属性的焦躁,还不如一回家就发现老爹在装死……不是……老爹被咖啡店小哥上了来的痛快(够了!
回转企鹅罐|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ep.2 危険な生存戦略
评分:9.5
测评/卷子
分打得够高了不然还想再加分呢,我小学都么考过几次这么高分。
这一话的变身一开始就来了一发,而死多卡少女的本性暴露猛的就把剧情扭到另一个方向,这时候我们才知道原来ED的图案也是有指向性的。
变身动画包括召唤萝卜系的内涵其实就是重复,每话的结构相似,变身镜头相同,通过既定框架内的变化来推动剧情。而最近的变身动画都有破除体制的倾向,把变身作为一种噱头而非主体(如小圆脸)。企鹅罐目前第二话还不能看出这一部的期望,是把变身作为一种解释不合理的手段,还是会归随本源把变身和战斗作为主要内容。
评分:9
测评/汪汪出没注意
一上来就是变身镜头一定要LOOP几遍啊!!!
蓝毛弟弟掉下去的定番看来要持续一段时间了……估计要到下一阶段才会轮到他。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相反红毛哥哥不但吊马子的手段高超而且头脑明晰,能干肯干,实战技术能力爆表……这到底是本来的属性还是因为被生存战略挖掉了道德啊了啊OTL
企鹅们实在太抢镜了,为了阳逑这句话还真是够少革的。
本话这位名字很重要但是怎么看都是第一阶段而已的路人少女的关键词,与其说是命运不如说是道德。虽然估计是埋下了妈妈才是老师的恋人这种黑化要素,但是作为能与第一话的震撼恋妹属性打个平手的情节,死搭客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就OP里的关键画面泄露来说,苹果与日记都有了,可是才第二话就把这么多要点暴露大丈夫?
还是说这才是第一阶段后面事件解决就会换OP……?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自拖
希望作画能够持续安定下去,毕竟该省钱或者好听点是符号化的地方都已经省了……
另外弟弟会不会开好基友路线……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まよチキ!
ep.2 大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た!
评分:6.5
测评/汪汪出没注意
原作小说没看不过第二话一开场就把几乎所有人物都补足了加上OP剧透基本已经完全知晓MODE,叹气。纠缠于各种百合搅基之间的正常向妄想与倒错的恋爱关系之类还真让人焦躁啊(拨扇,情节方面比起怀疑观众智商更让人怀疑围观群众学生们的智商呢……
画面质量还是不错的勉强来说还算有动作场面不过基本没有走形现象。
1点是加给态度成熟富有娱乐精神知礼节体贴下仆独自一人背负黑暗过去的大小姐(够了。
<a href=" http://www.bakatest.com/">笨蛋测验召唤兽续篇|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a>
ep.2 僕と浴衣とお祭り騒ぎっ!
评分 :7
测评/汪汪出没注意
延续上一话,果然夏天就是逃不了海边浴衣祭典鬼故事和秀吉的女装……
吐槽猛烈的少了,快点回去上学吧亲们,没有胡搅蛮缠的召唤兽战争简直没办法体现本作的名字啦!
评分:8.5
测评/亲亲老师
第二话继续在清凉的海边展开!一个性别秀吉已经满足不了制作组的野心,这回干脆全员上阵女装浴衣大赛。一些静物的特写和实写运用有点穿越到新房。可看度水准持平。
评分:8
测评/黑鸟
这八分完全是给后半段的……前半段的卖萌毫无意义甚至还有点恶心不自在的感觉……不过后半段确实是亮点!
全体女装GJ!!而且性转换后大家的性格一样是萌点啊!明久的对答让我爆笑,没有说一句的谎确是萌点满满!闷声色狼的无口+COS爱好(大雾)的确是很多宅男的爱!装外国妞的雄二……本来真的是没有萌点的但是这里的亮点是评委啊!!你敢无节操一点么!!!
神样DOLLS|神様ドォルズ
ep.2 神様の特訓
评分:7.5
测评/卷子
感受度与上一话持平,新人物登场,但基友仅仅在回忆杀中出现了一下。
偶像大师|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ep.2 “準備”をはじめた少女たち
评分:7.7
测评/卷子
其实类型差不多,im@s就比歌王子有趣很多啊!虽然我勉强算你扣厨可是那玩意儿真心看不下去啊!
扯远了,本话是钉宫大小姐主打,按常理我挺讨厌这类觉得,但是这里也觉得可爱。之后大概是会按一话一个人的方式开展下去吧。
虽然音乐游戏,但是也有音乐游戏的通病,歌曲数量众多但质量不高。如果能每话换插入曲和ED倒也是一种魄力。
情节和主线关联不大,观望。
另外OPED比第一季逊色很多啦!(该在第一话说吧……
众神中的猫神|猫神やおよろず
ep.2 桜フロントオーバーチュア
评分: 7
测评/汪汪出没注意
由于不是饱含着对某同人神作的感情,本作看起来略显单薄。第一话的穷神和本话的开花爷爷都是耳熟能详的设定当然本身都真的是爷爷不是青春活泼的萌系妹子们……
画面的质感表现依旧维持了水平,不过也没有什么复杂的构成和激烈场面就是了。
排除各种可能有的感情线路上的百合搅基后宫NTR,如果从纯治愈的角度来看,本作才是夏季当之无愧的儿童文学番……
夏季档必然要有神有鬼,不是吗?大家都来复习地狱老师吧~
曾几何时天魔的黑兔|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
ep.2 900秒の放課後〈後篇〉
评分: 6
测评/汪汪出没注意
空长个子不长脑子的小白男主角(天然受?)与喜欢叫人杂鱼的渣攻(?)与渣攻的变态弟弟(鬼畜)的三角关系神秘而迅速的展开了
妹子……魔法师妹子?兽耳妹子?
那是什么,能吃么?
有问题请联络字幕组……(脑波停了
神的记事本|神様のメモ帳
ep.2 君と旅行鞄
评分: 7.5
测评/汪汪出没注意
原作还堆在床头落灰不过据说本话是原作剧情。作为一个立派的冷无缺在看到四代目与鸣海的对话的时候,还是颇为激动的。笔直的,向前伸展的少年与新的伙伴们的相遇……这样的主题,NEET侦探本身的表现力反而有些减弱,大概是因为本篇与第一话的长度不同,还没到解决篇的关系。
在主线开始浮出水面之前的一段时间应该都是群像戏,一开始觉得有些Durarara的投影,不过整体气氛来说反而更像IWGP……顺便一提,解决的事情看起来十分重大,但是解决方式和得到的结果却十分轻易这点也像极了IWGP的坑爹。
不过……杉井光的嘲讽技能去哪里了?(错觉……
评分:7.9
测评/卷子
卖萌侦探第二话,画面没差,情节持平。
个人体验上是如果第二话第三话没有比第一话更精彩的展开,热情度就会逐渐冷却,NEET侦探现在感受就是这样。
节奏不错,24分钟没什么浪费时间的部分,流畅感到位。
R15
ep.2 脱いだってあいどる!
评分:5
测评/汪汪出没注意
圣光普照比第一话还厉害的一话……这么粗糙乱暴的圣光到底是哪里的恶习,别提非常有艺术性的百花缭乱,上一季著名的吸奶炼金师也没有这么偷工减料。
剧情方面依旧是色情中学生以三寸不烂之舌让各种天才女中学生达到高潮这样的攻略内容,有种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劣化感——并且男主角大概会在一步一步的拯救大批女性的过程中提升自我,成长为文艺向天才作家而不是色情小说家。
真是让人毫无期待的预期连新闻社社长的乳摇也不能挽救啦!
但塔莉安的书架|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ep.2 胎児の書
评分:7.9
测评/梦露
丹特丽安的书架,终于迎来了第二集。由Yucca诠释的OP《Cras numquam scire》听来不错,对于动画来说是一个听新鲜的尝试,让人耳目一新,悠扬的旋律却也给人一丝淡淡的哀伤。只是,这首歌与这OP搭配出现了奇妙的违和,要说的话就是节奏的不合了。但是它作为背景音乐的话就非常不错了。两位声优的演绎非常不错,小野大辅的咏唱十分地令人兴奋让人起鸡皮疙瘩,真是一位好声优。幻书一次可以拿取多本,不一定需要以文本的方式存在,是本集关于幻书设定的进一步推广。【诅咒人类的 只是同样的人类】是本集的中心思想,不知是否有引起你的思考。在剧情设计上,杀人的动机比较老土,但这也是那一类内心脆弱需要关怀的人的典例,这种人也并不少见的说。总体上来讲这集的整体水准还是可以的,我给出7.9分。
凭什么企鹅罐这么高的分? 我不喜欢!!! 管你怎么怎么样。总之觉得故事不好! 到底好看在哪里?
↑人都是主觀動物各有見解請不要自行帶入。
稍安勿躁啦 卷卷那分数肯定是给在变态创新方面的呦~与好看无关的呦~(据估计
又不是官方分数。。。只是一两个人的看法,有什么好争的啦,觉得不好的也可以报名参加下一话测评
我也不喜欢QQ罐 =v=
no.6 赛高
书架人设让我很失望 不过剧情和原作很贴切 不知道如何插入焚书官的部分....企鹅罐 好吧 我觉得起码我想继续看 至于好看不好看 还是得看之后了.....
弱弱地说……扣扣罐对我也没有吸引力,主要是亲•兄妹乱伦真心接受不了……
夏目果断往3p路线前进了么……没法活了这个基情泛滥的年代!!!
擎天柱跟威震刚都能这样那样了!嗷!
话说……怎么报名测评?
> 我来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