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们的故事】

mOco 2011-08-09 13:41:08
日裔美籍名模清水珍妮 Jenny Shimizu是T型台上的宠儿。她留小平头,浑身刺青,酷爱哈雷摩托,与无数名模和女星有过绯闻。 清水珍妮 Jenny Shimizu出生于1967年的美国加州,从事模特之前最大的爱好是修车。据说她被一个摄影师在洛杉机发现的时候,正骑着摩托车和女友兜风。 清水珍妮 Jenny Shimizu...... (7回应)

mOco 2011-08-05 13:59:23
安妮·莱博维茨镜头下的苏珊·桑塔格
文:于萍 出自:中国新闻网 安妮·莱博维茨与苏珊·桑塔格。她们俩,一个是纽约最好的时尚摄影师、“名流观察家”,一个是纽约最好的知识分子、美国最睿智的女作家。她们相识于1988年,那时莱博维茨39岁,桑塔格55岁。她为她拍摄随笔集《艾滋病及其隐喻》的封面,她们搬进了纽约同一栋公寓大楼,不住在一起,却...... (3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