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女孩逃学被父亲用钢管打死,遗言:再也不敢了

赫克托尔 2014-05-24 11:21:51

96758042
2014-05-24 11:23:51 96758042

二、暴力阶段:紧张、压抑状态爆发为对受害者攻击、袭击,随着紧张的缓解,施暴者可能表现出对受害者的谦意、温柔。三、亲密阶段:反复攻击的施暴者常表现出深深的良心谴责、悔恨和不再有类似行为发生的誓言,受害者常满怀希望,认为施暴者会改变,但是绝大多数情况是,这一循环再次简单的重复。

lune
2014-05-24 11:44:31 lune (这个人确实挺没劲的)

叛逆的实质是:

儿童年纪轻的时候身心需求需要父母家人来满足,只要相处融洽即可。

青春期极力渴望得到同龄人的高评价,一切的重心都是渴求同龄人的认同和自身对自身实力的认同。
父母教育不当会导致孩子性格不好,和别人相处模式有问题,受同龄人排挤,孩子会困惑不解,不再信任家长的能力,而自己又没有办法,就会和社会青年混在一起;
或者父母自身的社会经验失败,孩子自身摸索的社会经验成功了,那家长就完全丧失了权威,叛逆期会延长到中年甚至更久。

如果父母教给孩子的社会经验成功了,孩子不会叛逆;
或者孩子不听从父母吃了苦头,叛逆行为会自行消减。

zeïn
2014-05-24 11:57:22 zeïn

唉,少见的边缘型人格障碍男性患者。

海静
2014-05-24 12:18:51 海静
叛逆的实质是: 儿童年纪轻的时候身心需求需要父母家人来满足,只要相处融洽即可。 青春期 叛逆的实质是: 儿童年纪轻的时候身心需求需要父母家人来满足,只要相处融洽即可。 青春期极力渴望得到同龄人的高评价,一切的重心都是渴求同龄人的认同和自身对自身实力的认同。 父母教育不当会导致孩子性格不好,和别人相处模式有问题,受同龄人排挤,孩子会困惑不解,不再信任家长的能力,而自己又没有办法,就会和社会青年混在一起; 或者父母自身的社会经验失败,孩子自身摸索的社会经验成功了,那家长就完全丧失了权威,叛逆期会延长到中年甚至更久。 如果父母教给孩子的社会经验成功了,孩子不会叛逆; 或者孩子不听从父母吃了苦头,叛逆行为会自行消减。 ... lune

耶耶耶死
2014-05-24 13:17:01 耶耶耶死 (Free spirit .)

总觉得这篇一直在找女儿的问题 但是不管这个女儿干什么了 愤怒的时候不管不顾拿钢管打人的人是少数吧?就因为他打的是他女儿就为他找了这么多借口 如果是他在路上跟人吵架然后打的呢?

96758042
2014-05-24 13:17:36 96758042

ls+1

萌萌
2014-05-24 14:58:07 萌萌

这篇文章都是在为爸爸说话,打是疼骂是爱,只是多度了
在西方国家哪管你出于什么动机啊,结果就是打死人,就是犯罪!

落璎海糖
2014-05-24 16:11:12 落璎海糖

同意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