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相关阅读

上传于2011-08-04
分享到   
1人推荐  
5人 喜欢

赫克托尔
赫克托尔 2011-08-04 09:05:30

  《冷血》主要内容简介:11月15日,夜,堪萨斯州,霍尔科姆村。几声枪响,良善温和、广受尊敬的克拉特及其一家惨遭灭门。凶手异常凶残狡猾:被害人均被击中面部,电话线被割断,子弹壳也消失不见……一时间,平静的村庄陷入前所未有的猜忌与恐惧,案件震惊了整个美国。
  卡波特立即赶到当地,开始一连串访谈,对象包括死者亲友、邻居、当地警察,以及最重要的——两名凶案嫌疑人。 一个天才的作家,经过长达六年的精心梳理,逐渐将案件重建、还原:从案发现场到发现蛛丝马迹,从凶手与亲人温情的通信到最终被吊上冰冷的绞索。当作家试图打开凶手的内心时,他的灵魂、他的目光、他的笔,比凶刀更加绝望冰冷。



 杜鲁门·卡波特,美国著名作家,曾经两次获得欧·亨利短篇小说奖。1924年生于新奥尔良,1948年以第一部小说《别的声音,别的房间》获得世界性的成功。1958年,他完成了最著名的小说《蒂凡尼的早餐》,小说不久即被好莱坞改编成电影。完美的小说原著加上奥黛丽·赫本深植人心的完美表演,使得该片成为了世界电影史上不朽的经典。1966年,卡波特出版了真正奠定文坛地位的杰作——《冷血》。这部被誉为“美国当代文学分水岭作品”的著作,几乎耗尽了他的所有才华和精力,此后,他再也没有写出像样的作品。1984年8月25日晚,敏感、复杂和饱受争议的卡波特因用药过度,猝死于友人家中,终年59岁。

> 删除
大米    小米
大米 小米 (一面骄傲的自信一面不停的努力) 2011-08-04 09:43:36

最近对这类书籍欲罢不能啊

> 删除
一剑混春秋
一剑混春秋 (怪大地众生太美丽) 2011-08-04 10:32:37

这本书写的非常好

> 删除
一一
一一 2011-08-04 14:55:32

因为这本书是一个天才写的。

> 删除
黎仁
黎仁 (riot) 2011-08-04 16:19:07

前50P基本上是风景描写,初中时看得非常有压力。

> 删除
秋旭
秋旭 2011-08-11 14:51:16

在书店看了大半 《卡波特》电影还没看过 ~

> 删除
一剑混春秋
一剑混春秋 (怪大地众生太美丽) 2011-08-13 21:22:52

电影不错

> 删除
粉红秃头猪
粉红秃头猪 (相亲焦虑症,面条爱好者。) 2011-08-14 15:56:41

书看了,平静的叙述,这样一个故事,很有压力。很难相信是写《圣诞回忆》的卡波特写出来的。

> 删除
Chloë
Chloë 2011-08-16 18:48:19

整体结构挺吸引人的。但有些部分感觉叙述过多了

> 删除
阿木童
阿木童 2012-10-01 13:10:53

电影看得很压抑啊~感觉作者做了很大的挣扎才把这本书写下来的!

> 删除
一剑混春秋
一剑混春秋 (怪大地众生太美丽) 2012-10-01 19:43:55

恩,这本书耗光了作者所有的才气,他从此以后再也没写出过像样点的东西……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