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新闻

Shu 2012-03-07 21:49:52
HTC TITAN
HTC TITAN在去年9月发布,这款HTC旗舰级的Windows Phone手机自发布就受到了很多的关注,并且上市后甚至出现了脱销的状况,但它迟迟没有在国内上市,不过据其它媒体报道,这款手机很有可能将于本月在中国发售。   据媒体报道,HTC TITAN将于本月21日在国内上市,但售价方面没有任何信息,或许它将成为首部在国内上市的Wi...... (4回应)

Shu 2012-03-01 17:45:59
新浪科技讯 3月1日消息,中国电信公布了iPhone 4S的全部套餐,那么和中国联通的4S套餐相比,两者的区别是什么,哪些套餐值得大家选择,请看新浪科技的简单分析。   套餐种类繁多,理论上消费者可以根据套餐内容选择价位和年限,但是不少人还是很难自己选定套餐。今天新浪科技来以最受关注的16GB机型为例,来比较一下中......

Shu 2012-02-27 18:32:00
华为近日在世界移动大会(MWC2012)上正式发布首款四核手机Ascend D。 【TechWeb报道】2月27日消息,华为近日在世界移动大会(MWC2012)上正式发布首款四核手机Ascend D。华为终端董事长余承东还表示,计划今年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长三倍至6000万部,以此挑战苹果及诺基亚的市场地位。 据介绍,这款号称“世界最快”的四核智能......

Shu 2012-02-27 18:30:08
小米手机第二代MI-Two外观曝光。(TechWeb配图) 小米手机第二代MI-Two外观曝光。(TechWeb配图) 小米手机第二代MI-Two外观曝光。(TechWeb配图) 【TechWeb报道】2月27日消息,中华人民共和国知识产权局信息显示,小米手机已于2011年9月14日申请MI-Two专利,设计外观显示,采用圆润方圆一体造型;弧形适合手握的一体背壳造...... (6回应)

Shu 2012-02-27 18:26:33
【TechWeb报道】2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周一推出4100万像素旗舰Symbian机808 PureView。 为了实现这个像素,诺基亚结合了卡尔·蔡司镜头和自主开发的pixel over-sampling技术。当然,高像素数不一定等于高质量图片,我们还得看看PureView在现实生活中的实际表现。 808 PureView还拥有所谓的“Rich Recording......

Shu 2012-02-03 13:36:18
最近有了一项新奇的研究,使用不同智慧型手机的人,对感情的看法可能也有很大的差异。 手机早就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工具,当今手机品种也是琳琅满目,每人都有自己自爱的品牌。最近有了一项新奇的研究,使用不同智慧型手机的人,对感情的看法可能也有很大的差异。一项最新调查显示,iPhone爱用者容易发生办公...... (4回应)

Shu 2012-01-29 09:51:19
1月2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在2010年的时候,美国国会图书馆下辖的版权局 (Copyright Office)认定针对苹果iPhone越狱的行为并不违法,并将此纳入《千禧年数字版权法》(Digital Millennium Copyright Act,DMCA)中,不过目前此项豁免将在今年内失效,因此EFF目前将极力争取重申此项豁免。 美国版权局在2010年间公布了修订......

Shu 2012-01-28 09:35:36
当2011年谷歌公司以125亿美元收购摩托罗拉移动的消息爆出以后,这对未来的安卓有着前所未有的影响。 2011年1月,摩托罗拉分裂成两个独立的公司——摩托罗拉移动和摩托罗拉解决方案。我们决定探寻一下摩托罗拉的过去——它从哪里来以及它是如何走到今天的。 摩托罗拉公司曾今起起伏伏,但是它也为其名字增添过许多令人印......

Shu 2012-01-26 10:33:39
诺基亚CEO埃洛普曾在CES上说Lumia 900定价将很有竞争力,这次他没有开玩笑。诺基亚第三款Windows Phone手机Lumia 900将在3月18日由美国运营商AT&T发售,两年的签约价格是99.99美元。对Lumia 900这样一款定位高端的手机来说,99.99美元的签售价格很有吸引力。

Shu 2012-01-26 10:10:15
在工信部公布CDMA版iPhone 4S取得入网许可证后,昨天记者从中国电信内部了解到,中国电信已与苹果公司达成引进iPhone4S的协议,CDMA版iPhone4S今年一季度在国内上市已是板上钉钉。 根据1月19日工信部电信设备入网检测中心公布的信息,CDMA版iPhone 4S已获得入网许可证,型号为 A1387,有效期五年,该款CDMA版iPhone4S与联...... (1回应)

<前页 1 2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