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生的公告栏

城生的广播 ( 全部 )

写了新试发表作品

如今都得到了吗。
天气骤冷。连手指在键盘上打字都十分冰冷。我想回一封信给你。在这样的夜色中。听...

说:

感情里的尝试,没有对错。只是为了懂得更好的感情。

说:

我认为有些人诞生在某一个地方可以说未得其所。机缘把他们随便抛掷到一个环境中,而他们却一直思念着他们自己也不知道坐落在何处的家乡。

写了新试发表作品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你对我说。你是真的寂寞。你对我说。你是真的入了魔。你对我说。远水救不了近...

说:

无论你有多么讨厌我,无论你有多么喜欢我。都烦请你解除幻想,我没关系。

城生的短篇作品 ( 全部 )

2013-12-28 21:41:12
天气骤冷。连手指在键盘上打字都十分冰冷。我想回一封信给你。在这样的夜色中。听着一首My Darling,Anything。这首歌真是俏皮极了。她说她可以为他做任何事情。但不可否认的确很美。我后来一直无法写信来。是因为看到你愤怒的表情。我当然很理解你的心情。只好让你不见。这是可以办到的。只不过,后来每一次站在阳台上看风景。都再也感受不到那晚的温柔。 你问我的书稿。我仍然在完...
2012-06-13 22:14:01
你对我说。你是真的寂寞。你对我说。你是真的入了魔。你对我说。远水救不了近火。后来我才明白您最近的行踪。亲爱的。不必与我解释。 你听我说。你尽可以在幻觉中看清自己。我虽不救你于水火。看着爱的人沉沦亦不失果敢与承担。这我是明白的。当我觉得伤心。所需要的绝不是众人的安慰或是简单的哭一场。也许是。不管不顾地走到底。不必回头。直到无法前行的时候。以期获得继续的..
2011-12-01 19:23:14
天终于亮了,睁着眼睛整晚没睡,然后在看到了第一缕晨光的时候,在小野丽莎的声音里沉沉地睡去。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天色明媚。没有你们的日子里,生活越发过得缓慢。我一早就说过,在我的骨子里是有一种缓慢的戾气的,对人、对事,经常会丧失动力。 醒过来,又去剪了头发。那位店长不停地向我推荐一种发型。他说这种发型非常好,非常适合我。我问适合到什么程度。他说,可以让我.. (1回应)
「最后约期。」 (试发表)
2011-11-09 12:38:44
我想记住那一刻内心的直接。仿佛一个人置身花园的深处,亭亭地道路张望地诱惑着我往下走。新鲜的眼睛看着远处崭新的红与绿,空气中飘着栀子花和泥土的混合味道。诡异扑鼻。几乎令人神魂颠倒。天空中有疏朗的云层,半掩着明亮的一轮圆月。清凉的夜风呼啸而过,带来眼眶的湿润。就像是赴一场神秘的花园约会,从未有幸遇见如此般美景…… 亲爱的,我知道,你永远都不会出现了。我.. (1回应)
「自处。」 (试发表)
2011-07-06 23:34:00
我知道,某些人身上带着某种不自知的美丽,漫不经心却能温柔自处。 早晨牵小孩子的手送他们上学的男人,阳光下舔甜筒扎辫子的小女孩,穿红色长裙骑单车上班的女人,院子里变换着花样作鬼脸逗弟弟的女孩,停车时熟练而小心翼翼前后环转的女人,与人交谈时声音饱满却不事张扬的男人,在集市听店主认真介绍奇特纪念品的女生,以及在一旁面带笑容静静等待的男生…… 我特..

城生的留言板 ( 全部4条 )

阳光之波
阳光之波: 梦想是什么? 2022-03-02 20:58
 
泥人。
泥人。: 真是想不到,你都快要实现你的梦想了。真好。 2013-09-09 11:09
 
纪禾
纪禾: 你呐,还是偶尔写一篇吧。总觉得看不到就会失望。 2012-04-20 14:39
 
陈太阳
陈太阳: 你好哇,城。 2011-06-29 22:10
 
>
城生
《不可靠近的陌生人》即将出版
  • 作者: 城生
  • 写作类型:小说/散文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55 )

  • 阿垒
  • 方果果
  • 海亭。
  • zooey
  • 方大人
  • 长歌槐采薇
  • 妖瞳婆婆  °
  • 酸辣土豆丝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城生 于2011年06月29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