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站公告

这个小站的日记 ( 全部 )

说:

晚安。

说:

小站定于11月11日下午五点!!在李村的宝龙城市广场的龙麦KTV做活动。各种小欢唱!!从下午五点开始。一直到晚上。欢迎各位同学提前预定位子,联系方式:15954219000 QQ或者是微信:378259568 如果妹子需要的话可以送人回家。以上!一定要提前联系!!!

说:

小站定于11月11日在李村的宝龙城市广场的龙麦KTV做活动。各种小欢唱!!从下午五点开始。一直到晚上。欢迎各位同学提前预定位子,联系方式:15954219000 QQ或者是微信:378259568 如果妹子需要的话可以送人回家。以上!一定要提前联系!!!

说:

周末你想干嘛去呢?= =#

音乐是最好的伴侣 (8) ( 全部 )

7人
行走中的人
小站公众微信号:xingzoudouban

行走,就是一个背包,一双脚,一颗心,一条路。就是不甘平庸,不畏艰难,为了理想勇往直前,用双脚辟出一方天地;将每一个笑脸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215 )

  • 麦芽糖骑兵
  • 安小粽
  • 俞小哑
  • 乱了思绪丶
  • SuKi家的錢小媯
  • 犬夜叉厦门分叉
  • 云飘飘
  • xiaO奧特曼.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已注销] 于2011年07月04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