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議所

周九九 2011-07-05 23:08:29
日本刀的工艺是人类冷兵器锻造的高峰。 虽然制造工艺上一定程度借鉴了唐刀, 但我们的唐刀早已失传,如今知道唐刀的人都少。 改天写写日本妖刀什么的,比如村正刀。 ed2k://|file|%E5%9B%BD%E5%AE%B6%E5%9C%B0%E7%90%86.%E6%AD%A6%E5%A3%AB%E5%88%80%E4%BC%A0%E5%A5%87.National.Geographic.Samurai.Sword.2009.HDTV.Min...... (1回应)

周九九 2011-07-04 16:22:07
1。wiki日本历史年表 中文 http://goo.gl/duURf 日文 http://goo.gl/aGkWm 2。東京大学史料編纂所网页 http://goo.gl/xCYmn 3。国立国会图书馆 http://goo.gl/PwP8a 4。日本史人物集 http://goo.gl/mOnuh 5。律令官位 http://goo.gl/WxuLT 6。《日本历史辞典》([日] 竹内理三)扫描版[PDF] http://goo.gl/XOeq0 7。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