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日志 ( 全部 )

2012-08-29 09:58:25
大图地址:http://photo.weibo.com/1665816765/photos/large/photo_id/3484303703566756 大麦戏剧购票专题 持续更新中 http://i.damai.cn/newspecial/2012qxj/ 更多精彩丰富内容,敬请期待! (8回应)
2012-08-27 13:59:23
2012第五届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将于2012年9月3日至30日期间,在北京的12个剧场和表演艺术空间轮番上演。这也是青戏节举办5年以来,规模最大、数量最多的一次,共有60多部剧目上演,分新作首演单元(18部)、精品再现单元(4部)、国际荟萃单元(12部)、阿维尼翁单元(5部)、港台佳作单元(5部)、致敬大师——斯特林堡作品单元(5...... (3回应)
2012-02-03 09:31:46
背景介绍: 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主办机构: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是青年人创办的属于自己的国际戏剧节。本着培养青年戏剧人才为宗旨,以推动戏剧繁荣发展、促进国际戏剧交流为责任与使命,再创戏剧新百年辉煌为目标。由北京市文联、中国国家话剧院主办,由北京戏剧家协会和北京青年戏剧工作者协会承办的“北京国...... (2回应)
2011-10-24 13:28:42
10月23日上午,第四届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实验戏剧”颁奖典礼在天津蓟县盘龙谷文化城艺术馆隆重举行,这是国内首次颁发“实验戏剧”奖项。青戏节艺术总监孟京辉与获奖的青年导演们出席了颁奖典礼。   据了解,本届“实验戏剧奖”是绿地集团盘龙谷文化城为推动国内实验戏剧发展而设计的戏剧奖项。今年青戏节,北京国际...... (2回应)
2011-09-15 17:47:23
免费活动,直接前往。   2011年9月17日 周六下午2点   先锋剧场 剧本朗读   《高加索灰阑记》 《圆头党和尖头党》 张南   2011年9月18日周日下午2点   先锋剧场 剧本朗读   《大胆妈妈和他的孩子们》《常规与例外》 邵泽辉   2011年9月17日周六下午2点   蜂巢剧场 剧本朗读   刘红......

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 ( 全部 )

  上传照片,与大家分享你的精彩瞬间  
  • 2012北京国际青年戏...

  • 9月6, 7, 8日 滑稽音...

  • 多媒体舞台剧《假象...

  • 9月13, 14,15日 古典...

  • 9月20,21日 幽默歌...

  • 9月24,25日 舞蹈 《...

  • 月光下的碎玻璃 时间...

  • 愛爾蘭導演Gavin Qui...

  • 阿尔托残酷戏剧的唯...

  • 《伽利略》陈明昊领...

  • 音乐剧《鲸鱼》时间...

  • “柳宁自由舞”制作...

  • 李耀林《愤怒街头》9...

  • 2011 北京国际青年戏...

  • 郑磊 侯晓 田雷

  • 9月12-14号 正乙祠 ...

50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