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法】天才的矢量(Vecteurs de Talent)——阿图尔·德·潘(Arthur de Pins)

白水煮蛋壳 2011-11-01 18:37:14

小月
2011-11-16 18:23:48 小月 (唱红小王子)

临摹过他的画

Libbycap
2011-11-18 18:32:23 Libbycap

习惯了矢量技法以后甚至会对那种精确感产生依赖,以至于难以回到需要设定像素密度不能无限放大不能对线条产生微调的传统笔刷画法中去。而且对我这种上色白痴来说,Illustrator CS4的重新着色功能出现以后我都很少用别的软件画画了。

小月
2011-11-19 12:58:07 小月 (唱红小王子)

矢量最大的优点就是精确。曾经一度使用CD来制作LOGO,后来换成PS后非常不习惯,因为像素制图永远达不到矢量的精确,放大后总是很纠结一些偏差,即使这些偏差其实在最终使用中可以忽略,但依然会惦记,类似有了强迫症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