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故事会 ( 全部 )

2013-04-17 09:29:38
首先杨臣刚声明。至上励合是我国近年最优秀的团体组合之一,但由于人气一路飙升,威胁了到东方神起在亚洲第三组合的地位(亚洲第一组合是飞轮海,第二是凤凰传奇),所以东方神起的粉丝无耻的对至上励合进行各种低劣的攻击。杨臣刚呼吁所有中国娱乐圈的朋友一起抵制东方神起。 至上励合的存在确实威胁到了东方神起亚洲第...... (11回应)
2013-04-01 21:05:03
《素颜》 讲述一对男女同学从校园毕业,分手之后,他的不变和她的改变。两人的隔空对唱充满对青春岁月的回忆和怀念。 VV博客里说:“不是演员,那化妆做什么?”既然不是演员,就不用去用面具来伪装自己,现代的人活的越来越虚伪,为了某些目标一直伪装自己,不能去真实的呈现自己的情绪,喜怒哀乐,把自己的人生当作一...... (10回应)
2013-01-30 14:19:16
为死党女友而作 整首歌曲的创作背景是为了纪念一个出车祸身亡的女孩子的。其实唐磊本人从没有见过这个女孩,甚至于并不知道这个女孩的姓名。这个女孩是唐磊与从小玩到大的死党———雷竞的大学里的女友。女孩比雷竞高一个年级,是中文系本硕连读的尖子生,国家的重点培养对象。她还是校报记者团的成员之一,写得一手非常...... (14回应)
2012-08-29 17:06:49
廖名扬签约照
自廖名扬2011年3月发布了两张单曲EP《情盲》和《练爱粉丝》以来,便以朴实帅气的形象,词曲全能的实力俘虏了众多粉丝,歌曲发布不到三天,廖名扬的两张EP单曲便在网络上被疯狂试听下载,三天内人气超过百万,网络上更传出了乐坛新星廖名扬的称号,这些消息迅速传至各大唱片公司高管,各大唱片公司发出各种邀请,都想签下廖...... (4回应)
2012-08-16 17:35:57
刘翔 在10届全运会上刘翔冲刺的一刹那,大家看到运动员身上所穿服装的标志,是日本货―美津浓(全运会服装的唯一指定商)。刘翔却用黄色胶带把运动背心和短裤上的商标贴的死死的。国家体育总局必须让穿日本货,刘翔作为国家培养出的运动员他没有反对,可他作出的聪明之举更体现了他抵制日货的决心。事实上,刘翔确实是很恨...... (19回应)
2012-08-11 14:52:57
王绎龙,中国顶级舞曲音乐人,中国电音第一人,作曲家,作词人,制作人,歌手,北京绎龙唱片公司总裁。曾为众多明星创作舞曲达500余首,2001年开始创作自己的原创舞曲,2007年发行首张专辑《康电情歌》主打歌《摇啊摇》轰动全球。2011年一年发行三张个人专辑,创中国乐坛发行专辑最快歌手纪录,他所有歌曲的作词、作曲、编...... (12回应)
2012-08-10 13:56:53
2005年伊始,音乐小天王周杰伦与台湾人气女主播侯佩岑的恋情曝光,“周侯恋”成为年初娱乐圈最热门的一个话题。然而,从相识到相恋,从躲避媒体到恋情被曝光,周杰伦与侯佩岑经历了怎样一番兵荒马乱、惊天动地的痛苦挣扎?他们如何勇敢地面对了这场暴风骤雨?        小天王锁定女主播   2004年8月,周杰伦在...... (6回应)
2012-07-18 09:52:52
有一种头像叫灰色头像。   有一种孤单叫单人旅途。   有一种无语叫叹服。   有一种雪叫断桥残雪。   有一种月景叫庐州月。   有一种葬礼叫玫瑰花的葬礼。   有一种态度叫认错。   有一种解释叫多余的解释。   有一种理由叫有何不可。   有一种房子叫城府。   有一种无奈叫我无所谓。   有一种结局...... (9回应)
2012-07-07 21:41:11
我纹身、抽烟、喝酒、说脏话,但我知道我是好姑娘。真正的婊子喜欢装无辜、装清纯、喜欢害羞、喜欢穿粉色衣服。男人肤浅,都只看表面。所以,他们只能错过好姑娘,然后被婊子骗得痛不欲生。只有女人才能看出谁他妈是真正的婊子。、 那不堪回首日啊日啊日的岁月,充实了我苦逼难耐痒啊痒啊痒啊的空穴,情,我所欲也,基霸...... (12回应)
2012-06-16 09:27:29
徐良和小凌已经交往一年多了,徐良是一个高中生,人很帅,衣着时尚,受许多女孩的青睐,在老师眼里他就是一个不良少年,打架抽烟   汹酒都会。小凌是一个很纯洁可爱女孩子,学习很好,在一次偶然中,徐良为了保护自己而跟别人打架,因此便喜欢上了他,后来两个人   情投意合,便走在了一起。交往的332天的晚上,大...... (8回应)

光影新波客

  上传照片,与大家分享你的精彩瞬间  
  • 屄头狂插小红花

  • 卖逼骚货梅毒重症监...

  • 汪汪叫吃屎尿 人兽杂交

  • 波客

  • 小可加油,肛肛加油

  • 小可献身好友聚会

21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