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爱:小猫斯坦利的生活觉悟课》精彩节选之一

其他 译作
索析 发表于:
《学会爱:小猫斯坦利的生活觉悟课》商务印书馆国际有限公司 2011年7月
Pursue your goals like prey. Take time to make a good plan and have the patience to follow through a number of times. Failure is simply another opportunity to create a different strategy. Do not take mistakes personally. 追求目标需要的不止是果敢的勇气,更需要虔诚的祈祷。 你必须耐住性子,因为好事总是多磨的;不要把失败当成打击,或许那是一次转折性的启发,会给你开启灵感大门的钥匙。 那些成功的人总是会对自己的目标特别专注,无论遇到什么样的挫折和打击,都不会轻易转移人生的焦点。他们大概都深刻地明白并体会过一个道理:挫折有时候就像是决心的助燃剂,它总是能让你的心比跌倒前更强大。 当事情的进展并不如你想象得那么顺利的时候,或许这就预示着,你该灵活地变通一下自己做事的方式了;你甚至可以适当地调低一些自己最初的期待值,这至少会让你更好受一些,当然,也绝对是对你有好处的。 做些简单的事情,谁都能轻易取得成功,但并不会因此获得自信。要知道,自信从来都来源于你面对逆境时的勇气和挑战艰难时的决心。 如果你愿意,你可以将自己每一次失败的尝试都当成一场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一个可以让你趁机学到更多东西的良机,你甚至可以因此而重新规划、整理一下自己最初的梦想。如果你能这样想、这么做的话,那么总有一天你会成功的,这简直是一定的事情。

© 版权声明:
本译作版权属于译者索析,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
最后更新 2011-07-20 14: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