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爱:小猫斯坦利的生活觉悟课》精彩节选之二

其他 译作
索析 发表于:
《学会爱:小猫斯坦利的生活觉悟课》商务印书馆国际有限公司2011年7月

You will never feel left out if you treasure your own company the most. 享受有自己的陪伴,你就永远不会觉得孤单了。 我们常常会羡慕别人拥有的东西,觉得别人家的花园就是比自己的美丽。如果你总是这么想的话,那事实也许真的如此,但即便如此,你又能怎样呢? 如果你可以多花些心思在自己的花园里,精心地打理自己的一草一木,那你真的没什么时间去遐想那个你根本看不到的别处的景象。 想象一下,你所拥有的花园就是一个充满未知和想象的神秘宇宙,每一草一木,每一寸光景都有着无限可能的领域等待你去探索。 当你一个人待着的时候,就去扩张一下自己想象的领土,开垦自己智慧的玄妙,不要浪费你那宝贵的时间去祈祷拥有别人的东西。
© 版权声明:
本译作版权属于译者索析,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
最后更新 2011-07-20 14: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