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设施 ( 全部 )

影院介绍

基本信息

地址:江苏扬州江都区 东方红路2号乐天玛特超市

电话:0514-86488666

乘车:4路、5路、22路、20路

设施和服务

营业时间:10::0-24:00

影厅介绍:影院拥有影厅6个

停车设施介绍:凭当日电影票地下停车场免费停车2小时

详细介绍

时代电影城是江都首家全数字电影放映、完全按照国家五星级影院标准建造的影城。位于江都最繁华地段——东方红路2号乐天玛特超市四楼。由于时代电影城片源全部数字化传输,因此,所有影片与一线城市同步放映,江都人从此可以与北京、上海等一线大城市同步观影最新影片。
时代电影城巨资引进世界知名的日本NEC全数码3D放映设备,提供更优质、更稳定、更细腻的画质,体验全新的观影视听感受。影厅内采用杜比数位环绕音响,震撼的效果,让您拥有“声”临其境的临场感。特有的豪华座椅拥有最佳的设计,减少观众长时间保持相同坐姿的疲劳。拥有6个完全独立的全数字影厅,减少了观众等待的时间,可同时容纳800人观影,也可进行各类会议或作为企业员工联欢会、产品发表会、研讨会、记者会、歌友会、生日party等场地。
影城卖品部提供各种软饮料和休闲食品,特别从美国进口的爆米花机和爆米花使观众在欣赏精彩影片的同时享受原汁原味的美国好莱坞风味,全方位体验浓浓的电影文化。茶餐厅休闲区备有豪华座椅及餐桌,并有专属人员为您提供订餐、饮料服务,同时设有独立进出口避开电影散场人潮。
时代电影城交通位置优越是市区公交4、7、1、22路等公交班车和通往邵伯、真武、张纲、丁伙等乡镇的交通必经之路,同时影城还设有大型地下停车场。
时代电影城票价从30到60元不等,常年办理会员卡、团体票和各种优惠活动,价格比周边城市更低,为江都广大城乡居民提供价廉、质优、便捷的精神和视听大餐!
不一样的价格、不一样的电影,还等什么,现在就去江都时代电影城!观影热线:0514—86488666

扬州江都时代影城
江都时代影城
0514-86488666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44 )

  • 一统江湖
  • WALKMAN13#
  • 豆友79509947
  • 丶牡丹亭上三生
  • 黄韦华
  • 不会游泳的鱼
  • 魔灬羯
  • Invisible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