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の寓言 ( 全部 )

2013-05-22 14:32:54
anonymous与剑客雪访谈录 关于寓言 anonymous与剑客雪访谈录 anonymous:《时事开讲》主持人,以下简称AN。 剑客雪:《雪の寓言集》作者,以下简称雪。 AN:剑客雪,你好。我注意到你最近一周在写寓言,而在昨天你又宣布暂停了寓言的创作。我想知道,是什么原因使你想写?又是出于怎样的考虑而暂时搁笔呢? 雪:你好,匿名者。其实我最早的两篇语言是1995年写的,当..
影子 (试发表)
2011-07-26 02:43:37
影子 他每走过一个城市,影子就变得更黑一些。 最早的时候,路灯下他的影子跟周围人一样,在遥远的灯光下,越来越稀薄,也越来越淡。只有在走到路灯下,影子才最黑,最暗。 但有一次,他穿过一个城市。像所有启程的年轻人一样,很自然也很顺利地就通过了城门,进入到这个城市。白天的时候,他步行在阳光的街道上,影子就铺在路面和人行道。夜晚,他走在同样的街道,路灯也会把...
疼痛 (试发表)
2011-07-26 02:41:10
之十四:疼痛 他躺在床上,看着窗外盛开的桃花。几只麻雀在桃枝上跳跃着,一些零星的花瓣儿在枝条颤抖的同时飘落了下来。他微笑着看着那些雀鸟和桃花,忍住从身体里面传来的一丝丝疼痛。 他在感受她的疼痛。他能感受她的疼痛。他在为她担心,纤弱的她怎么才能抵抗住这样尖锐的痛呀。 跟很多悲剧的爱情小说情节一样,他和她非常地相爱,在热恋终于修成正果的时候,她病了。..
无心 (试发表)
2013-05-26 19:01:55
之十三:无心 她在电话那头哭泣,他在电话这头发呆。他的手里握着医院的体检单,上面清楚地写着“心脏:未探及”。 相爱了这么久,他和她之间一直都面临着一个巨大的困难。她埋怨说,“我不知道你到底需要什么,我无法靠近你。”当然,她说的靠近指的不是身体,而是心灵。于是,他决定到医院去检查一下心的问题。 “很奇怪,我们探测不到你的心脏。”医生用了很多种方法,包括...
蝙蝠 (试发表)
2011-07-26 02:35:21
之十一:蝙蝠 暗夜里,他还在盘算怎样才能偷偷潜入她的卧室。 跟许多爱侣一样,他和她的爱情遭到了父母的强烈反对。他们拒绝让自己的女儿跟一个巫师恋爱,“我们怎么可以把女儿嫁给一个古怪的人?你死心吧!”她爸爸很决然地对他说,并且把他带去的玫瑰花劈头盖脸地扔了满身。 他爱这个姑娘,但现在她被锁起来了。他盘算着各种潜入她卧室的计划:假扮煤气检查员;从七楼阳台往下...
唐映红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86 )

  • yyyyyy
  • Gemini
  • h
  • babebear
  • 浅喜薄欢.
  • 憨~人
  • 互联网考古学家
  • 画中猫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