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嫁衣

杯子 2012-05-14 15:12:58
一件漂亮的婚纱,会将女人的美演绎到极致。让身处浪漫婚礼的新娘,变成人间最美最快乐的女人。Moonlight Couture婚纱款式,新娘的美丽风情得以肆意挥洒。女人对于婚纱梦想永无止境,繁复奢美的婚纱总是能勾走女人的魂魄。今季推出的长拖尾纱裙,蕾丝花边塑造,一起构建爱的殿堂。

杯子 2012-05-02 15:35:27
如果说女生对婚纱的期许只能有三个形容词的话,那公主、优雅、仙一定是排行前三。如果能让这三个元素合在一件婚纱上,那可就是准新娘最完美的选择了。在Takami Bridal Royal婚纱推出了闪片美人鱼获得好评之后今年再接再厉推出了女王系列的A字婚纱,纱裙的层数也是史无前例的丰富,让人不免想起了“仙女”。

杯子 2012-04-24 17:51:27
想必没有哪个女孩子不爱轻柔浪漫的白色,尤其是待嫁的新娘。白色婚纱礼服,不仅着身优雅,梦幻,亦又代表着爱情的甜蜜和未来的美好。白色柔美婚纱Georges Hobeika Fall 就给我们带了了这样惊艳的白色系婚纱礼服,新娘们看到一定会为其着迷,深爱不已。

杯子 2012-04-16 09:40:11
挑选一款适合自己身材的婚纱是每个新娘的想法。越是个子高的新娘,穿长款的婚纱越是漂亮,而身材娇小的新娘们就愁了,适合身材娇小的新娘们——性感短款新娘婚纱诞生了!有没有一款让你心动呢?今年夏天,短款婚纱崭露头角,相信未来的流行趋势一定会更加向短的款式靠拢。短款婚纱,尤其适合夏季的新娘,适合海边婚礼,也适...... (3回应)

杯子 2012-04-13 10:01:17
如春天桃花般的柔美淡粉色,Pronuptia 2012春夏婚纱礼服轻盈纯真的少女感小白裙,个性独具的立体感女神风格……各具特色的精彩设计,谁最符合你心中“新娘”的形象呢?浪漫桃花粉、Pronuptia轻盈小白裙……2012春夏婚纱的礼服造型盘点,谁让你联想起了梦中的唯美嫁衣? 许多飘逸唯美的礼服设计,都可以给你的新娘造型带......

杯子 2012-04-10 17:30:34
简单而不失奢华 Alyne Bridal 2012 春夏婚纱大片赏!性感的深V领婚纱、公主系的宝塔裙摆婚纱等不同款式。蝴蝶结元素的点缀更增添了浪漫气息。

杯子 2012-04-09 10:48:02
洁白的面料搭配精致的蕾丝,将新娘打造成如雪中走来的精灵。Cherie Sposa 2012全新婚纱系列还融入了许多花朵元素,小雏菊、玫瑰、蔷薇、扶郎等都可以在婚纱上看到,这些花代表着新娘的气质。 (2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