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壁》再曝制作特辑 活色生香话聊斋(图)

2011-09-05 10:14:20    来源: 新浪娱乐
孙俪为角色挺胸抬头走猫步
孙俪为角色挺胸抬头走猫步
邹兆龙“选妃”选中莫小棋
邹兆龙“选妃”选中莫小棋
柳岩率众大跳艳舞
柳岩率众大跳艳舞
邹兆龙莫小棋亲热戏
邹兆龙莫小棋亲热戏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微博)斥巨资打造,陈嘉上(微博)导演再度改编蒲松龄作品《聊斋志异·画壁》的同名魔幻电影《画壁》剑指国庆档期,将于9月29日全国公映。继前不久情欲爱恋版制作特辑大谈爱情观之后。近日《画壁》再曝“活色生香”制作特辑,导演陈嘉上率众主创大秀香艳性感、活色生香,孙俪、闫妮、郑爽、莫小奇等人纷纷表示《画壁》仙气十足,美艳无双。   陈嘉上谈仙女设定 散花天女启发“万花林”   “其实《聊斋志异》原著非常浪漫,《画壁》开篇说壁画是‘散花天女’:内中有一少女,发丝轻垂,拈花微笑,樱唇欲动,眼波将流,一派仙姿灵态,直摄人心魄。这个散花天女,就是启发‘万花林’概念的最初原型。”陈嘉上谈起对“万花林”仙境中最初人物设定的想法说道:“从古至今,说起女人大家都情不自禁就会用花来形容女人,女人是花,花如女人,《画壁》基本上是从万花林这三个字概念开始,都是花,然后花会怎么样,因为现在又延伸到我们出现了这些仙女,没想到会这样好看。”   “你看朝气蓬勃,洋溢青春气息的郑爽灿若牡丹,还有成熟稳重的孙俪散发芍药之静美,也有性感的、妩媚的、聪慧的女人角色,都一样美丽如花,这些都是《画壁》表象起码要有的东西。《画壁》原著讲的是‘幻由人生’,想什么就来什么,像少女秀发垂肩时候,互销香魂后变成少妇髻云高簇,不止外观美丽动人,更重要的是她们每个人身上对情爱、欲望的看法、理解,我相信这个才是最吸引人的。”陈嘉上如此解释。   绝色香艳众仙女 活色生香万花林   制作特辑中,谈到扮演仙女的感受,孙俪表示自己“挺起胸、走猫步”,一直在增添女人味;闫妮对姑姑形象非常满意,其女王风情的表现得到陈嘉上的赞不绝口;而花絮中试镜的郑爽,任性刁钻,纯情可爱,惊艳四座,甚至连邓超也表示:“瞬间刁蛮起来了。”更有邹兆龙类似选妃场景、柳岩(微博)露骨,与众大跳艳舞的绝色香艳场景。   孙俪冷艳娴雅、郑爽纯情可爱、柳岩性感露骨、莫小奇妩媚风骚……可谓美女云集,犹如万花吐艳,香艳性感。难怪陈嘉上大赞:“我太幸运了,有这么一队演员!”鲜花与美女一一对应,有宛如身历其境般的活色生香感官体验。而对于这么多性感桥段,《聊斋志异·画壁》中,一时难耐、相拥榻上、互销香魂的情节比比皆是,此次电影的改编中,看来万花林也有不少活色生香的东西传达。陈嘉上表示:“除了这些情欲方面的东西,怎么样追求爱情和选择欲望、什么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狱的东西表达的更多。”   邓超、邹兆龙、包贝尔(微博)这几个人究竟在这仙境有如何非同一般的眼福?9月29日,人间天上,春梦一场。《画壁》将为观众开辟一片崭新仙境。
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