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壁》发90秒全景预告 人仙奇情终极PK(图)

2011-09-20 15:15:57    来源: 新浪娱乐
预告片中惊现曾志伟
预告片中惊现曾志伟
石妖登场对峙众仙女
石妖登场对峙众仙女
石妖在战斗中不断变化
石妖在战斗中不断变化
仙境最终决战
仙境最终决战
牡丹飞出七重天底
牡丹飞出七重天底
仙境深处暗藏恐怖地狱
仙境深处暗藏恐怖地狱
电影《画壁》将于9月29日上映,日前,片方发布了一版全长90秒钟的预告片。片中,仙境选秀、石妖大战金甲武士、神秘僧人不动和尚、地狱烈焰焚情等片段依次亮相,而影片扑朔迷离的剧情也在这一款预告片中初显端倪。   剧情初显端倪   随着邓超扮演的朱孝廉一句“难得的好地方”,预告片展现了《画壁》万花林选秀的场景,其中,莫小棋(微博)、柳岩(微博)、孙俪、郑爽、谢楠(微博)等人饰演的众仙女逐一亮相。据悉,《画壁》中书生、刀客是爱情和情欲关系的两个核心。与众仙女都有着不同的感情纠葛。   另外,预告片中全CG生成的新角色石妖与金甲武士大战的片段也首度亮相。石妖有几分好莱坞大片《神奇四侠》石头人的风采,不怕击打破损,时而聚少成多。而《画壁》中山水、道场、茶居、书房、七重海岸和七重天等场景也在预告片曝光。   曾志伟压阵亮相   预告片最后,曾志伟以一句“天堂与地狱你都分不清楚?”的台词亮相。据悉曾志伟在《画壁》中饰演不动和尚,既将邓超、邹兆龙、包贝尔(微博)送入仙境,又在最危难时候解救大家。导演陈嘉上(微博)表示,曾志伟是片中最富有“禅”意的角色,“什么是情爱、欲望,其实就一念之差,也是不动和尚让所有人明白了什么是人间天上,春梦一场。”   曾志伟则透露加盟此片的经过,“最早Gordon(陈嘉上)问我有没有兴趣来客串一角色,我说那我就演一路人甲吧。他告诉我,没有路人甲,只有神仙和妖怪。而当我看完剧本后,很高兴这么多美女角色,可最终Gordon让人人有艳福,偏偏让我当和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