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拍《挪威的森林》陈英雄和村上磨了四年 经典回忆值得等待!

2011-09-29 14:12:52    来源: 豆瓣《挪威的森林》小站
为拍《挪威的森林》 

  陈英雄和村上磨了四年 

  事实上,很多人以为《挪威的森林》如果要拍电影,导演非岩井俊二莫属,但没有想到的是,影片的改编权及执导权均花落法籍越南裔导演陈英雄。 

  对于其中的“奥妙”,村上春树小说翻译者林少华表示:“村上之所以答应把《挪威的森林》交给陈英雄导演,是因为他觉得对方既不是日本人,也不是美国人,这样的身份会让他保持一点距离感。”而陈英雄则表示,花了四年的时间才说服村上春树,在剧本创作阶段,两个人也花费了大量的时间沟通磨合。
© 版权声明:
本资讯版权属于小站《挪威的森林》,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
1人
fly
2011-10-01 12:25:37 fly (fly studio)

老实说 春上真的想得太多了 对方是什么人 根本不要紧 看的是实力和做事实 老实说这部电影宁愿作为保守派 给日本导演去拍根本就很容易拿到80分以上 现在拍出来你看下市场 春上啊 你真的想太多了

ariel5336
2011-11-10 01:26:00 ariel5336 (Fxck Life)

其实我也认为非岩井俊二莫属

月
2011-11-28 01:32:17 (ONLY ONE)

如果岩井俊二来拍可能效果好得多,可是都这么多年了岩井为什么不拍呢?估计还是无法拍出原著那种感觉吧

ariel5336
2011-11-28 15:52:02 ariel5336 (Fxck Life)

没那个信心拍吗?

青谷
2012-07-12 08:22:43 青谷 (此人出生于土拨鼠之日)

我觉得陈拍得挺好 像他当初说得那样 无限接近原著 连气息都一样

徐
2012-07-17 14:16:51

岩井俊二不想拍 不代表拍不出来 别人的感情世界管岩井俊二什么事儿 要拍也是岩井俊二的感觉 不是村上春树的 《挪威的森林》 那是一回事儿吗

ariel5336
2012-07-20 13:13:18 ariel5336 (Fxck Life)

说真的,个人观念都不同。我相信如果岩井俊二拍的话,不一定会拍出大家心中的《挪威的森林》

放肆的账号
2013-08-05 09:41:45 放肆的账号 (势均力敌,锦上添花)

我完全 不觉得现在拍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