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豆的超级大粉丝——家父晚年琐忆

小朙 2012-07-17 13:33:45

sanbilly
2012-07-17 15:14:00 sanbilly

有一个问题。何可约(Sidney Ho)文中说其父湖人队的粉丝。可是他在英文信中说的是 He was an avid fan of NBA basketball, particularly the
perpetual underdog LA Clippers.(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30330673/

更能消幾番風雨
2012-07-17 15:21:57 更能消幾番風雨 (民為貴,社稷次之,君為輕!)

"家严是个NBA的铁杆粉丝。尤其是近年来战绩不佳的洛杉矶湖人队,一直是他寄以厚望的败部复活者。"

我覺得應該是快船,因為湖人怎么能說是近年來戰績不佳?而快船有了給力芬之後,確實有翻本的希望。

從意思明確的英語,再到有內在矛盾的中文,我們可以得出何先生愛快船,當然,肯定喜歡給力芬。後者也頗像納豆一樣青春四射。費德勒?我也不喜歡。

李叔(shú)
2012-07-17 22:36:22 李叔(shú) (ヽ(⊙˘(エ) ⊙˘ㆀ)ノ)

不是纳尔达是纳达尔,记得更正一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