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设施 ( 全部 )

影院介绍

基本信息

地址:广东深圳宝安区 西乡街道76区锦花路华广集团四楼

电话:0755-27679738

乘车:乘车路线:305路、395路、355路、602路、603路、607路、631路、716路、718路、M209路至丽景城站下车(宝安客运中心对面500米)

设施和服务

影厅介绍:影院拥有影厅5个

放映设备:支持数字 / 3D放映

停车设施介绍:观看电影,免费停车三个小时

详细介绍

影城商圈介绍:17.5深圳西乡今典影城位于宝安区最繁华的西乡商业片区,地处于西乡大道锦花路交汇处华广集团四楼。商圈周边配套餐饮娱乐设施健全,周边学校,医院,酒店等配套完善。同时,周边有丽景城、天骄世家、富盈门等多达十多处的花园住宅小区,是一个汇聚了近四万人的生活圈。
影城特色:17.5深圳西乡今典影城隶属于时代今典集团,是今典在深圳的第二家千万投资高品质影城。时代金典集团作为中国数字电影的领先设备商与节目提供商,是国内最主要的影院发展商之一。目前在全国各大城市已拥有十几家超豪华五星级影城。时代今典集团以“电影回归大众、电影改变中国”为发展愿景,未来五至七年内将陆续在全国各地建立符合标准的数字影院500座,新增3000块荧幕。
影城设计新潮、装修豪华、格调高雅。座椅宽大、舒适,符合人体力学,给予观影最惬意的享受。此外,影城还提供近500个停车位,给观众提供最大的便利。影城的放映设备一直走在科技电影时代的尖端,符合好莱坞数字电影联盟(DCI)规范的蒙太奇Doremi 2K数字电影放映机会使您感觉如置身其中;八声道环绕立体声设计使声音逼近完美,从一声喘息到飞机的轰鸣,都使您如身临其境,让热爱电影的您尽情感受光与影所带来的震撼与魅力!
“创造一种全新的电影生活方式,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影城”是时代今典所倡导的第三代影院提供给观众的全新电影体验。17.5即是 “一起玩”的谐音,意思就是和顾客一起成长、收获。17.5影城秉承时代今典集团第三代影城1+X经营理念,1即是看电影,X即是电影相关的电影后产品、咖啡吧、书吧、音像吧等,致力于把影城打造成一个集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休闲场所。 今后,17.5深圳西乡今典影城将以低廉的票价、最好的片源、最优质的服务带到您的身边,致力于让电影成为大众文化消费,引领新的生活休闲方式,展现蒙太奇数字电影精华!

深圳17.5影城西乡店
17.5深圳西乡今典影城
0755-27679738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86 )

  • 零點零一分
  • 天行者
  • Alan
  • 镜花水月
  • 深白色
  • 小爪子
  • 小飞虾23
  • 十袭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