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书)艺术书屋的图书发布日志

甲™ 2011-09-01 04:50:32
2011年7月20日周三深夜英国著名画家Lucian Freud在伦敦家中急病去世。悼念......向大师致敬。 书名:Lucian Freud On Paper》卢西安·弗洛伊德素描作品全集 重约3.3公斤 Product Details Hardcover:264 pages Publisher:Rizzoli (February 3, 2009) Language:English ISBN-10:0847832333 ISBN-13:978-0847832330 Produc...... (3回应)

甲™ 2011-09-01 04:43:51
大幅唐卡绘本Goddesses of the Celestial Gallery Hardcover: 64 pages Publisher: Mandala Publishing (November 10, 2006) Language: English ISBN-10: 9781932771893 ISBN-13: 978-1932771893 ASIN: 1932771891 Product Dimensions: 24.5 x 16.8 x 0.8 inches (1inches=2.54cm) 超大版本,如下图所示 (62.0cm*42....... (5回应)

甲™ 2011-08-26 23:12:57
当代重要摄影艺术家 Julie Blackmon的作品会从很多比较有名的油画当中吸取元素,在她自己的家里各个地方都摆了摄影灯,这样可以帮助她在日常生活当中拍摄到家庭生活中比较有趣的画面。   平凡的生活情节在Julie Blackmon的影像中合理摆布,画面总能分割有秩。点与点对峙,线与线相交,面与面映衬的画面构成是我们视觉获...... (2回应)

甲™ 2011-08-26 22:36:28
http://site.douban.com/widget/photos/4767816/ (1940年5月25日-),日本东京都台东区出生,摄影师、当代艺术家。      荒木经惟在上大学的时候学过摄影,1963年于千叶大学摄影印刷工学科毕业后曾在日本公司电通(Dentsu)广告代理工作过,在那里他遇见了他的未来妻子、日本随笔作家荒木阳子(本名青木阳子, 1947年...... (1回应)

甲™ 2011-08-24 12:12:33
美国当代著名摄影师格里高利·克鲁德逊 Gregory Crewdson作品《黄昏》 Twilight (1998-2002),是他最知名的系列作品,得名于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从1959年至1965年发行的电视系列剧《迷离魔界》(The Twilight Zone),这个剧集汇集了种种都市传奇和诡异故事,以神秘主义和黑暗暴力风格表达人生寓言。"Twilight&qu......

甲™ 2011-08-21 23:27:47
英文书名《The World of Smurfs: A Celebration of Tiny Blue Proportions 》 The World of Smurfs: A Celebration of Tiny Blue Proportions 本站淘宝店出售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2870888908 蓝精灵电影纪念收藏画册 Authors: By Matt Murray Imprint: Abrams Image ISBN: 1-4197-0072-3 EAN: ...... (1回应)

甲™ 2011-08-18 09:25:16
Alexander McQueen: Savage Beauty 全新塑封 美国引进本画册,100%正版,原装带塑封 大都会博物馆诚意出版 麦昆至今最值得购买的画册 封面设计超赞,图片精美、服装细节清晰可见 绝对用心的致敬之作,设计迷&麦昆迷必藏! -------------------------------------------------------------- 作者:Andrew Bolto...... (9回应)

甲™ 2011-08-17 01:55:16
美国原版 精装全彩 184页精装,黑马出版 此书已经到货。 EA第三人称动作游戏新作《爱丽丝:疯狂回归(Alice: Madness Returns)》7月21日正式公布,这是一年半以来的EA与设计师McGee 的合作成果,该作将于2011年登陆PC、PS3和Xbox360平台。这是距原作《恐怖爱丽丝》10年之后,爱丽丝要努力在那场让她失去全...... (8回应)

甲™ 2011-08-14 17:30:10
官方网站http://www.shauntan.net/ 陳志勇Shaun Tan出生于1974年,从小生长在北部郊区的珀斯,西澳大利亚州。在学校,他被称为“良好的抽屉里”的部分补偿,总是在最短的孩子在每一个阶级。他毕业于华盛顿大学在1995年联合荣誉美术和英国文学,目前全职工作作为一个自由的艺术家和作家,大多集中于书面形式,并说明图画书...... (5回应)

甲™ 2011-08-14 14:12:30
 The Tree Show
副标题: The Tree Show 作者: Holly Meyers / Mark Ryden 出版社: Porterhouse Fine Art Editions 出版年: 2009-12 页数: 128 定价: USD 40.00 装帧: 精装 ISBN: 9781931955089 Absorbing Roman poet Ovid's tales of transformation in "Metamorphoses "and adding his own dash of art-historical figu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