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cafeの优惠

#宝石的秘密# ( 全部 )

2012-03-19 12:51:07
2012-03-19 12:42:33
藍虎眼石:化學式(SiO2)「虎眼石」的種類包括有,黃虎眼、紅虎眼和藍虎眼等。而產量最多為黃虎眼石。「藍虎眼石」亦被稱為「鷹眼石Hawk-eye」。      藍虎眼石有一項很特別的功能,就是可以加快事物的形成。例如,個人心裡的每一個願望,也可借助鷹眼石的這一項特性,而加速完成。以打磨成球形的鷹眼石來靜坐,靜思......
2012-03-19 12:38:27
赤鐵礦(HEMATITE)      化學式:Fe2O3      晶系:六方晶系      硬度:5.5-6.5      比重:5.2-5.3      代表產地:加拿大,巴西,瑞士,美國,義大利,英國      其他特徵:又稱黑膽石,具磁性。      赤鐵礦石西文名稱來源於希臘文「血」的意思,意指這種礦物常常是紅色的。      它是一......
2012-03-19 12:35:17
菱锰矿代表着无私的爱与同情,人们把它看做是最有益心灵与人际关系的最佳宝石,对那些感受不到爱的人非常有效。它可以作为“感情引导剂”让真挚的感情自然流露出来(包括强烈的性欲),并鼓励人们追求心中所爱。传说它还具有吸纳痛苦的功效(亦可治疗性虐待),并有助于带来更高尚的美德。 灵性作用 ①可以拓展意识,......

锦鲤の水晶 ( 全部 )

美丽话题精油吧 ( 全部 )

2012-03-16 11:47:05
女人不一定要依附于男人才活得精彩,一个人也可以很精彩,很享受。我有书、有音乐。偶尔还可以一个人去旅行,当一个背包客,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呼吸不同的空气, 让心灵释放于大自然之间。曾经的我很长时间迷茫,不知道自己要什么,所以我不停的向外索着,把自己的快乐寄托在根本不可能带给自己快乐的人的身上,直到那个......
2012-03-09 15:41:58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长大了,父母也随着年华的逝去也不再年轻,你留意了没有,父母那双勤劳双手也变得沧老了许多,这双手曾轻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为我们洗衣、为我, 们做饭,为我们、、、。当看到它变得已不再当年,你的心里是否心酸心疼过。那么让我们牵起她们的双手,轻柔的抚摸的按摩,给她们带去我们对父母的关心、...... (2回应)
2012-03-08 10:23:22
大家好我是志静,是美丽话题精油吧忠实的爱好者,也是跟蓝米是很好的朋友和合作伙伴!我比的眼袋天生就比较严重,而且还有黑眼圈,黑眼圈是因为我的睡眠质量不是很好,而且曾经有一段时间失眠特别厉害,再加上戴眼镜的缘故,我黑眼圈越来越严重。 导致我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老了好几岁,我一直以来的观念就是:黑眼圈很难消...... (2回应)
2012-03-07 12:43:27
春天来了,百花开放,使人们怀着快乐的心情出游的季节,可是爱美的MM还在担心着身上的赘肉是否减 下来了。减肥是很多MM的心病,减减减,却一直不见瘦下来,大部分原因是由于选择的减肥方法太过困难,难以坚持,以致半途而废。所以要减肥,就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更容易的减肥方法,才能事半功倍。当然,更不能放过春...... (4回应)
2012-03-07 10:29:37
感谢锦鲤赋予我们美丽话题精油吧的一块小版块,让我们在这里也有了自己小小天地。 如果你路过这里,,那么放慢你的脚步,驻足片刻,这是女人宠爱自己的地方,这里会 更专业的为你介绍步为营精油的各种使用方法,量身定制属不于你的护肤品、精华油, 带上踏上从身体、精神和感情等方面提升自我的芳香生活,你将...... (1回应)

锦鲤的味道 ( 全部 )

锦鲤生活品 ( 全部 )

1人
锦鲤心灵驿站
书、音乐、电影、手工、创意、
旅行、水晶愈疗、心灵成长。
各式美味的咖啡
用心泡制的功夫茶
欢迎来锦鲤客厅咖啡。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446 )

  • Capucine
  • 行无
  • Movion
  • 泓,忆远
  • 忧郁的大苏
  • xixi
  • 二林
  • Lost Time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