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灵小工日记

viavitud 2012-05-02 12:53:21
机灵打工仔升级版正式启动!周末兼职招聘告一段落,感谢大家的积极响应。现因本馆业务拓展迅速,在此诚聘驻店全日制员工,徐家汇店上班,做一休一。详情请见海报或浏览官网www.wopaiwo.com 的“来我拍我工作”栏。全体工作人员和猫咪拍拍热烈期待您的加入! (1回应)

viavitud 2012-05-02 12:48:49
五月新道具入荷!太阳眼镜是因阳光而存在,而打眼眼镜是因闪光而诞生。独有毛毡吸光材料设计制作,绝无反光,任你在影棚内跳跃摇摆安全又牢固。四个款式:复眼、闪电、齿轮、双叉,加上我们的犀利闪光就是照相馆最IN时尚装备,快来试试吧~~~

午安照相馆 2011-12-20 11:16:35
潮流兜转,波普元素始终长青不衰,尤其是波点。 用草间弥生的话来说:“地球也不过只是百万个圆点中的一个。”可见统治宇宙的小圆点们多有生命力。 有鉴于此,我拍我第一款非纯色背景也必然选择了波点图案。复古、甜美、闺秀、时髦,,请赶紧来逐一体验它的关键词吧!

午安照相馆 2011-10-01 18:42:10
看你们在摄影棚进进出出,听你们开怀的笑,或急或缓的交流;听你们得到好照片后兴奋地尖叫,肆意的,陶醉其中;看你们行头一套套地换,忙乱的多过有条不紊的,,,, 谢谢你们跟我共度长假里的这一个或二个小时,让我分享你们的快乐。这一切,早已超越了一只小小摄影棚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