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驴旅游小攻略的日记

屈凡 2012-12-14 09:11:21
重庆旅游攻略   市内交通   重庆市区地势不平,几乎不见自行车的踪影,于是市区公共交通十分发达,公共汽车、小公共汽车、空调车和环线观光车以及高峰车,使得出行很方便。当然,出租车也在城市街道上穿梭往返。另外,穿城而过的(杨家坪—较场口)轻轨列车线也成为一道独特的城市风景线。   机场交通:   关键站点...... (5回应)

屈凡 2012-11-29 09:52:31
 对于纪录片爱好者来说,追BBC(英国广播公司)题材广泛、制作精良的纪录片是人生一大乐事。看BBC的纪录片,既可以追溯上下数千年的历史文化,也可以欣赏从宇宙到地信深处的奇妙境界,而其其超级精彩的画面即使定格,也是一幅摄影佳作。 原文地址:http://www.douban.com/note/180780948/ 新古典小站同步:http://site.do...... (4回应)

屈凡 2012-05-16 22:37:55
是有很久没有到过这里了。这里象那些无眠的夜晚一样,长满了杂草。 一个人失去音讯通常只有两种原因,要么是过得太好,要么是过的太不好。细数去日,我自然是前者。命运依旧是待我以优厚和恩宠,继续给予我健康,亲人,爱人,平安,阳光空气食物⋯⋯这些往往被忽略的,却对生命质量至关重要的财富。即使我仍然难改旧习...... (1回应)

屈凡 2012-02-29 19:44:24
婺源,因为那成片的油菜花,因为那小桥流水人家,好久以前就有了出行的欲望,终于在这油菜花开的季节成行了!尽管有8个小时的汽车旅途,但想象着那成片的鹅黄,心中还是踹着一份企盼的,一路上的油菜花地,尽管不成气候,也算是让人眼前一亮的风景线了。 不巧,到了,便开始下起了毛毛细雨,比预报的雨早来了两天,心中有那...... (17回应)

屈凡 2012-02-29 19:39:47
盎然春日,正是踏青赏花的好时节,樱花、油菜花、桃花、郁金香……各种鲜花都即将绽放。驴评网这次为大家推荐几处赏花目的地,为按捺不住探春心意的驴友们作为参考。驴评网也温馨提醒出游者,因花期受天气影响很大,建议大家在出游前不妨看看其他网友的赏花攻略或是致电景区,以确认花开时间,适时安排出行。 一、武汉:樱...... (5回应)

屈凡 2011-11-21 20:59:37
计划制定了一周 ,初步计划周六去临安指南村,杭州出发,我和小五两个人,两天行程。途径青山镇(青山湖),临安市里,终点是指南村。往返180km。 计划的很好,变化的也不错,出发前一天,小五的单车丢了,明天要一个人上路了。第二天的起来的很晚,出了杭州城将近中午12点了,这时候小武电话过来说他已经买了新车,要赶...... (10回应)

屈凡 2011-11-09 19:15:06
 宏村,古取宏广发达之意,称为弘村,位于安徽省黄山西南麓,距黟县县城11公里,是古黟桃花源里一座奇特的牛形古村落。地理坐标:东经117°38′,北纬30°11′,村落面积19.11公顷,宏村始建于南宋绍兴年间(公元1131——1162年),距今约有900年的历史。宏村最早称为“弘村”,据《汪氏族谱》记载,当时因“扩而成太乙象...... (6回应)

屈凡 2011-11-07 20:04:57
衣 8月初的大连很热,太阳特别毒,人们都是短裤短褂,晚上睡觉也要开空调。 食 大连是海滨城市,海鲜应该是饮食的一大特色,但大小领导都不吃海鲜,所以本人无从评论,只知道天津街上烤海蛎子10元4-5个,烤扇贝10元3个,烤鱿鱼5元1个(传说中3元1个的没见着)。去大连这几天午餐一般吃大排挡或自带食品,晚餐找一个正规饭店...... (2回应)

屈凡 2011-10-20 18:14:04
★浙江: 安昌——是绍兴有名的四大古镇之一,江南水乡,午时可以坐上乌篷船去看社戏,在冬季的腊月,这是安昌人最经常的文娱活动 郭洞——也许在一个美丽而安静的地方,喝一点自酿酒,找一张软软的床,一觉睡到大天亮,是很多人心中的梦想吧。郭洞,就是这样的地方 林坑——2001年,香港凤凰卫视副台长赵群力在驾驶“蜜...... (7回应)

屈凡 2011-10-20 17:43:48
富阳杨家 秋色特点:金色浪漫   当很多新人们在杭州熙熙攘攘的公园里拍传统婚纱外景照时,有人驾着车带着摄影师跑去了离杭州不远的一片纯金黄世界。因为这里有着全国少有的银杏林。   一到11月,富阳杨家是一片金黄。有独株的,也有成片的。尤其是清晨和夕阳,阳光透过金色叶子,树林是一种半透明状的。映衬着...... (2回应)

<前页 1 2 3 4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