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幅 (试发表)

其他 创作
如果说存在一个最简单的漫画的创作途径,我想最困难的就是分镜头,讲述故事有很多方式,我一直觉得,把现有的东西用到适时是最好的感觉。刚刚开始的时候总会觉得这些条条框框难于把握,他们实际上就是没有厚度的画框,但架上绘画的时候我们不会去注意这些链接,因为它们不需要连续的叙事,或者说镜头的转折,其实漫画也不需要。 我觉得有一次教个孩子画漫画来的很好玩,我听他讲了个小故事给我,他是个腼腆的小胖子,矮矮的,大概七八岁的样子,然后我们开始去画故事,这个故事在开始的时候有两个解决方式,第一个,都画在一张纸上,第二个,画在每张纸上,然后我们剪下那些我们觉得重要的部分,贴在一起。
非本人作品
非本人作品
我觉得第二种更能使情绪放松下来。我们按照我们所说的去画,天马行空的去画,然后我们去裁切它们,让这些东西变成镜头,而不是从一开始就把他们画在一个框子里。 所以来说的画,最简单认识叙事的方式不是从镜头开始,而是从最基本的把故事讲出你自己的切片,这个切片就是你在故事中所找到的合适的画面。而且要时时刻刻当他们是画来画,一幅画那样的去对待每一幅作品。
edouard baribeaud
edouard baribeaud
anusman 玩具 2009年
anusman 玩具 2009年
这样的优点有以下几点。 第一,你在作品的每一张都安排了足够的空间和背景,这些东西在之后的漫画中,你会慢慢体会到里面的用处。


第二,它可以弱化一种镜头的连续,而增加叙事的空间和维度,因为这个时候,你还有文字。

第三,一幅画在一张纸上的空间。他们的位置,这些你会慢慢了解,那些空白镜头和黑色镜头的运用。
TOBIAS TYCHO
TOBIAS TYCHO
© 版权声明:
本作品版权属于作者anusman,并受法律保护。除非作品正文中另有声明,没有作者本人的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转载或使用整体或任何部分的内容。
最后更新 2011-08-24 21:5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