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介绍

基本信息

地址:江苏苏州姑苏区 星湖街555号(体育馆南侧)

电话:0512-62923000 / 0512-62893617

网站:http://www.sipedi.cn/sipedi/cinema/

乘车:公交路线:110, 115, 128, 146, 218、156, 166独墅湖体育馆站下,向南走五十米即到

设施和服务

营业时间:10:00-22:00

影厅介绍:影院拥有影厅5个

放映设备:支持胶片 / 数字 / 3D放映

停车设施介绍:共有免费停车位200个

详细介绍

苏州独墅湖影剧院(以下简称影剧院)是由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教投公司)投资建设的大型公共载体,位于苏州独墅湖高等教育区(以下简称高教区)中部核心地块,占地面积133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万多平方米,主体结构三层,是总投资额7000余万元按照三星级影院标准建造的大型公共载体。同时也是苏州市唯一的主要以面向大中专师生为主的大型多功能公共载体,承担着满足师生文化需求与繁荣区内文艺等多项责任。
影剧院设有1137座的1号厅,116座的2号厅、117座的3号厅,76座的4号厅与70座的5号厅,全部为数字放映设备,座位总数达到1500余座。
目前数字影厅分别采用了国际最先进的科视(CHRISTIE)数字电影放映机、杜比(DOLBY)数字电影放映处理器。这些设备的投入使独墅湖影剧院在技术装备上与国际影院技术发展水平完全同步。独墅湖影剧院还加增3D放映处理器,可进行数字3D立体电影的放映,电影观众将体验到身临其境的全新观影效果。
影剧院加入上海联和院线,在影片排映方面,获得了电影的首轮放映权。
除满足电影放映工作之外,影剧院大剧场拥有16×20m的舞台,配备适合专业演出的灯光、音响系统及适合演讲、对话的会议系统。

苏州独墅湖影剧院
苏州独墅湖影剧院
0512-62923000 / 0512-62893617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125 )

  • 风轻云淡
  • timothy 光
  • daxiang520nju
  • yo
  • 落沐潇湘
  • 雪里找花
  • 格斗术大师
  • 汤鸡可得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