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介绍

基本信息

地址:山西太原迎泽区 朝阳街同至人购物中心八层

电话:0351-7887688

网站:www.tyhdyc.com

乘车:公交:602,19,814,826,836,843,873路在 服装城站下车往东走50米路北

设施和服务

营业时间:10:00--1:00

影厅介绍:影院拥有影厅8个 ,其中VIP厅1个

放映设备:支持数字 / 3D放映

停车设施介绍:有地下停车场,有将近800个停车位,可持电影票免3小时的停车费。

详细介绍

影厅采用国际流行的人性化设计。不仅安装了超大的整壁式清晰银幕、超宽带摇摆沙发式座椅,同时还采用了45度角阶梯设计进一步提高了视觉效果;让观众充分享受到五星级酒店式的服务。影厅全部采用固定式豪华座椅,超宽排距,任何一个座位的感觉和视觉都舒适无比。影厅座椅高档、可调节,可摆动。超大的间距保证了每位观众最为完美的观影视角。同时3台售票机为观众提供方便快捷的无等待服务,购票选位屏幕使得观众可以随心选取自己满意的座位;通道式入厅长廊使观众最为便捷地找到自己的观影厅。

太原横店影城同至人店
太原横店影城同至人店
0351-7887688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234 )

  • 大爱珊子
  • sai
  • 海角
  • 罅隙
  • 呜啦啦
  • 米妮果果
  • /sun魔刀霍霍
  • 河捞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